血性传奇 《大海战3》永远的俾斯麦

  俾斯麦通过战争结束了德国的分裂,完成了德意志的统一,用铁血政策书写自己的血性传奇。TSG对战网游《大海战3》还原了以“俾斯麦”命名的G国战舰,慰藉我们心中永远的俾斯麦。

G国巡洋舰“俾斯麦”1877侧视图

  奥托.冯.俾斯麦(1815年4月1日—1898年7月30日),普鲁士宰相兼外交大臣,被称为“铁血首相”。德国历史上有很多战舰都以“俾斯麦”命名,最为人所熟知的应该是纳粹德国海军的俾斯麦级战列舰的一号舰。然而俾斯麦号战列舰是德国第四艘以俾斯麦的名字命名的军舰,第一艘是在1877年下水的海防舰——俾斯麦1877。

  G国巡洋舰“俾斯麦”1877舰首特写

  俾斯麦1877是《大海战3》G国海军初始赠送的三艘战舰之一。作为一艘入门战舰,俾斯麦1877对玩家的微操养成和战术训练有着重要作用。出于对历史的尊重和游戏平衡型的考虑,游戏将俾斯麦1877定义为小型巡洋舰。

  G国巡洋舰“俾斯麦”1877俯视图

  在游戏中,俾斯麦号巡洋舰拥有4门9.4英寸40倍口径的主炮,分别置于战舰首尾的2联装炮塔内。除此之外,战舰还配有多座5.9英寸40倍口径的副炮以及17.7英寸的鱼类发射器。这样的武器配备可以帮助新手玩家充分感受巡洋舰的魅力,包括主炮和副炮快速装填不间断的开炮、靠近大型战舰施放鱼雷攻击、运用高速追歼敌人驱逐舰和其他小型舰艇等等。

  G国巡洋舰“俾斯麦”1877舰尾特写

  “铁血宰相”俾斯麦是政坛上的多面手,而驾驶俾斯麦号巡洋舰的指挥官也会像俾斯麦一样成为海战上的多面手。在TSG竞技网游《大海战3》中,将有超过400种海战兵器登场,其中必然有一艘是你的最爱。

  大海战3官网:http://nf3.9hgame.yzz.cn

  新浪微博: http://weibo.yzz.cn/u/3482592323

  腾讯微博: http://t.qq.com/dahaizhan2013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豹风网络袭来 istorm参展ChinaJoy2013 下一篇:2013WMGC游戏创业开放日 成都站即将开始

大海战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