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升级《撒农大陆》主线任务之复仇的脚步

  与其他游戏的打怪升级略有不同,《撒农大陆》在前期的任务中提供了大量的经验,玩家们可以通过做任务轻松升级。

撒农大陆
撒农大陆

  失去的记忆

  选择好角色形象和阵营后,你发现自己刚刚清醒过来,你在问,我是谁?我在哪里?

  跟随剧情任务,不断升级的过程中,疑惑越来越多,接着展开了第一个新手副本。

  在副本中,玩家可以体验双枪、单刀、弩、电锯4种武器的华丽技能,便于玩家根据喜欢选择武器。

  随意射击的双枪,在跑动中还可以继续攻击敌人,用滑铲技能迅速接近敌人,近身再用超必杀技将敌人踢飞,不要忘记在敌人落地后再补上一个倒地连击,一系列动作优雅华丽。

  轻便灵巧的单刀,随意挥舞中形成片片刀网,还有突刺技能,丝毫不逊色于大型武器的击飞效果,看似单体攻击的单刀却能打出群攻效果,快节奏连击带出艳丽的死亡之舞。

  穿透散射的强弩,一出手便不同凡响,弩箭穿透一个敌人后继续前行,刺穿同一直线上的所有敌人,造成群攻效果。连续技最后的朝天一击,更是射落无数弩箭,惊起片片飘红。

  霸气外露的电锯,虽然挥舞起来速度略慢,但看着满屏幕令人兴奋的飘红,满满的成就感油然而生。在群攻中电锯特别出色,一个旋转电锯过后,躺倒一片尸体,颇有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气势!

  完成副本后,你知道了自己的身份,原来你是敌对阵营的士兵,但是却被原阵营所背叛,成为两军对战中的炮灰,你的战友全部因此送命,曾经崇敬的指挥官亲手结束了他们宝贵的生命……悲愤充斥了你的内心,复仇的怒火熊熊燃烧,满腔的愤懑需要敌人的鲜血才能得以舒解!

  燃烧复仇火,追逐自由梦,进入《撒农大陆》,开启复仇之旅!

[编辑:夜雨]
上一篇:虎版女神现身 《丝路传说》性感美女也要命 下一篇:《新破天》7月5日家园新服狂送万元豪礼!

撒农大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