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巨赏等你拿 《撒农大陆》火爆测试今日14点开启

  燃烧复仇火,追逐自由梦!

  撒农大陆专题 撒农大陆封测激活礼包 撒农大陆官网

  由天趣网络斥巨资精心打造的3D网游颠峰巨制《撒农大陆》,2013年6月14日14:00正式开启火爆测试,百万好礼等你来拿!

  战争的号角已经吹响,千万勇士整装待发,一起征程《撒农大陆》,成为“撒农大陆”新英雄!

  《撒农大陆》独特无职业限制特色,让你可以轻松掌握多种武器,随时可切换不同武器进行攻击,可远攻可近战,可斩击可爆破,更有配套连续技能,让你轻松玩转多种连招,在无锁定攻击模式下必将所向披靡!

撒农大陆
撒农大陆

  《撒农大陆》的故事场景构建于一个另类写实的世界:撒农大陆是一片未开发的处女之地,由于帝国发现了它的丰富资源,终于围绕资源争夺展开了跌宕起伏的恩怨情仇,面具和近卫两大势力相继建立,在《撒农大陆》中掀起血雨腥风……

撒农大陆
撒农大陆

  在这剑拔弩张、一触即发之际,新生力量的加入必将打破双方僵持的局面,建立新的秩序!来《撒农大陆》!你就是《撒农大陆》新英雄!

  敬请关注《撒农大陆》官方网站,精彩活动连环出击,百万好礼让你拿到手软!

[编辑:夜雨]
上一篇:人气即王道!《圣堂》开测一周最热看点大盘点 下一篇:E3展《黑金》CG及BOSS原画曝光 外媒好评如潮

撒农大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