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农大陆》火爆封测 玩家爆棚三大要素

  燃烧复仇火,追逐自由梦,《撒农大陆》首次封测正火爆进行中!2013年6月14日下午14:00,大量玩家如潮水般涌入,服务器瞬间爆满!经总结,以下几点是《撒农大陆》成功吸引各类玩家争相体验的主要因素:

撒农大陆
撒农大陆

  主线任务 经验丰富

  与其他游戏略有不同,《撒农大陆》前期只要完成任务就可以获得大量经验,免去了玩家打怪升级的枯燥过程。同时,任务内容也不断地告知玩家游戏的剧情走向,两大阵营的形成和历史等等。顺着任务线,玩家可以对《撒农大陆》的游戏剧情有深入的了解。

  激活礼包 给力坐骑

  本次封测激活礼包很给力,坐骑帅气的造型,风驰电掣的速度,让你完成任务更加方便。更有多种服装供你选择,时尚服装加拉风坐骑,打造你的个性STYLE!

撒农大陆
撒农大陆

  无职业限制 随时切换武器

  将武器放入快捷栏,你就可以快速切换武器啦!远攻或近战,输出或补血,你可以任意搭配,多种武器供你选择。虽然武器多,但技能点是有限的,如何巧妙搭配达到最佳效果,运用你的智慧,玩转《撒农大陆》吧!

  快速升级,体验多人副本,在线多种活动,更有百万好礼等你赢,《撒农大陆》等你来体验!

[编辑:夜雨]
上一篇:速度与激情 《梦幻卡修》酷炫坐骑抢先看 下一篇:魔女清凉上阵 《丝路传说R》激情无限释放

撒农大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