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世界》升华版冲刺封测火爆 海岛夺宝活动推荐

  中华上古文化炎黄神话3D网游《龙腾世界》升华版火爆冲刺封测中,新服“卧虎藏龙”人气火爆、龙争虎斗!作为百游2012年最成功网游大作,2013年继续给力,在原有基础上,升华版新增不少新内容、新玩法、新副本以及地图等期待你的加入和体验。

  龙腾世界专区 龙腾世界官网 龙腾世界特权卡 龙腾世界下载 龙腾世界活动

  24小时不间断的活动,是《龙腾世界》升华版的一大特色。为了让玩家朋友们更好的玩龙腾,这里我们推荐海岛夺宝活动。

龙腾世界海岛夺宝活动
龙腾世界海岛夺宝活动

  勇闯石人岛 过关斩将揭开神秘宝箱

  1、活动时间:每天9:00–10:00、12:00-13:00、17:00-18:00

  2、石人岛简介:石人岛位于浩瀚的大海深处,是一座孤荒海岛。岛上有着悍烈的战士,守卫神秘的宝箱,而打开宝箱的上古密钥就散落在岛上。开启尘封的各种宝箱,就能得到一件上古女神遗留的珍贵宝物,收获新服接二连三的惊喜。

龙腾世界海岛夺宝活动
龙腾世界海岛夺宝活动

  3、活动内容:

  A、活动时间内,20级以上玩家可与【载天都】场景NPC“海岛仙子”(533,646)对话,进入到神秘的石人岛进行探险活动。

  B、活动时间内,玩家可拾取场景内随机刷新的钥匙(钥匙、天钥匙、地钥匙、人钥匙等),开启黄金、白银、青铜、三才等不同成色的宝箱。

  C、宝箱开启后,即会出现抽奖界面,玩家可以点击抽奖,获得包括大量金币、传送卷轴、经验卷、复活石、双倍经验、坐骑等等非常实用之道具。

  D、如果活动期间玩家想离开石人岛,与岛上NPC【顺达】对话即可。活动期间内玩家可多次进出石人岛;活动结束后一分钟内,石人岛内所有玩家将会被传回【载天都】。

龙腾世界海岛夺宝活动
龙腾世界海岛夺宝活动

  海岛挖宝活动攻略

  现在的海岛夺宝活动已经更为人性化,玩家可以放心挖宝,只要有耐心挖到大宝物都不是太难的。尤其是作为补充缺钱的好途径,这里开出来的宝箱,运气好的话,可以赚到不少钱的。要是缺少坐骑的话,也可以到这里来挖宝获得。这也是《龙腾世界》升华版精彩的休闲玩法之一。

龙腾世界海岛夺宝活动
龙腾世界海岛夺宝活动

  《龙腾世界》升华版博大精深的内容,丰富多彩的活动、战争、副本以及时装等玩法,让你游戏不再孤独、无聊!更有冲刺封测最新七区新服【卧虎藏龙】的召唤,电影级的副本享受,不再犹豫,一起加入,战魂的征程从此开始!

  寻龙、驯龙、真龙在天,尽在《龙腾世界》升华版!!

  《龙腾世界》升华版发号 http://lt.baiyou100.yzz.cn/lt/zhuanti/mtfh/index.html

  《龙腾世界》升华版下载 http://lt.baiyou100.yzz.cn/mod/s.asp?id=117&u=1909001.asp

  《龙腾世界》升华版官网 http://lt.baiyou100.yzz.cn/mod/s.asp?id=117&u=1909001.asp

[编辑:夜雨]
上一篇:谁是武林高手? 《大侠传》终极侠侣揭秘 下一篇:18日不删档开测 吉比特新游《斗仙》登场

龙腾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