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男人挑战《真武传》藏虎堂当家携巨宝现身

  由“目标在线”与“盛久网络”携手打造的《真武传》不删档革新测试正在火热进行中!以秦末楚汉之争为背景的《真武传》凝聚浓厚的中国风并与玄幻色彩相融合。游戏中诸多单人挑战副本、多人探秘玩法令广大玩家乐此不彼。

  作为游戏中争夺的焦点,藏虎堂是玩家们证明实力的最佳场所,而打败藏虎堂当家,又成为了进阶高手的凭证。

真武传截图
真武传截图
真武传截图
真武传截图
真武传截图
真武传截图
真武传截图
真武传截图
真武传截图
真武传截图
真武传截图
真武传截图
真武传截图
真武传截图

  藏虎堂位于《真武传》中沛县的郊外,每日只开放两个时段,虽然总共只有四层,但层层惊险刺激,充满挑战。

  而每个高手们最想挑战的对象“藏虎堂当家”即处身于三层的东西宫中。每次藏虎堂开放时,玩家们必须在20分钟内赶往三层击败守卫,夺取令牌,从而闯入西宫。而东宫的时间则被限制在40分钟内。

  由于“藏虎堂当家”实力雄厚而且擅长群攻,因为玩家们必须组成三人以上的探险小队。

  在击败三层的守卫之后,凭借守卫爆出的令牌,玩家才可进入密室挑战“藏虎堂当家”。

  作为整个藏虎堂实力仅次于传说中邪神魔尊的BOSS,“藏虎堂当家”拥有暴击、群攻等强力技能,这就对探险小队的成员组成所有要求。一个成功的小队,必须有兽王、魔攻这样的强力DPS,搭配MT龙战,更不可缺少百花仙羽这个超级辅助。

  虽然击杀“藏虎堂当家”必定会经历一番艰苦的过程,但胜利的回报也会是相当的丰厚。高级精炼石、高级锻造材料,必定让玩家们不虚此行。

  更华丽的画面,更爽快的战斗体验,更独特的职业与技能,更多玩法更多互动乐趣,尽在《真武传》。不删档革新测试,由你开始!

  独家运营公司:上海盛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公司网址:www.shengjoy.yzz.cn)

  上海盛久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5月,以“内容立本,服务兴业”为宗旨,以轻应用娱乐内容资讯网站为门户,凭借专业的技术与服务,致力于通过各种网络终端为用户提供多元化的内容、娱乐服务。盛久网络拥有深厚的各类型在线游戏运营、推广经验;具备多线发展的研发实力、严谨全面的技术保障能力;并对游戏行业的发展趋势、游戏内容品质的把握、尤其是对玩家的真正需求有着深刻的理解和认识。是一家具备复合发展潜力的互联网娱乐应用企业。

  研发公司:北京目标在线科技有限公司

  历经多年的发展,北京目标在线科技有限公司已经成为一家以游戏开发和制作为基础,以技术和服务为支撑,开发领域涵盖电脑游戏、网络游戏、电视游戏、多媒体教育和商务应用软件等方面,目前以网络游戏的制作为研发重点的大型游戏公司。

  详情请访问zwz.joyyang.yzz.cn>>>(http://zwz.joyyang.yzz.cn)

  请关注“真武传”微博,获悉“真武传”最新动态

  新浪微博>>>( http://weibo.yzz.cn/zhenwuzhuan)

  腾讯微博>>>(http://t.qq.com/zwz-sj)

  官方公会合作QQ群:178181511

  特色专题>>>(http://zwz.joyyang.yzz.cn/activity/gamefeatures/index.shtml)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秦美人》攻略之40-60级速升法则(上) 下一篇:《僵尸坞》安卓版今日上线 射击手游惊悚来袭

真武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