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旅途!《问道》新服风华绝代即将开启

  修真路漫漫,得道路遥遥。在《问道》的中州大陆上,你将经历一段欢乐而刺激的修真之旅。而今,全新旅程即将为你开启——《问道》双线新服风华绝代即将开启!全新征程全新体验,更有无限好礼等你赢取!、

  问道专区 问道下载

问道LOGO
问道LOGO

  7月5日中午12:00,双线新服“风华绝代”诚邀八方志士,一同除魔卫道。全新的中州大陆等你拯救,全新的修真旅程等你体验。这是一个建功立业的绝佳良机,这更是一段体验无尽游戏乐趣的不二之选。热爱冒险的你,准备好了吗?

全新征程
全新征程

  新服新礼包,畅快修真路!新服“风华绝代”全面开启,新服特惠礼包真情上线!购买新服特惠礼包,就有惊喜红包相赠。除此以外,更有惊喜好礼等着你!满属性的装备、相性首饰、藏宝箱、粉材、经验、道行等数值奖励,奖品之丰富超乎你想象!高价值礼包更有紫薇命格卡,助你修真之路更轻松。

  《问道》新服礼包活动地址:http://wd.gyyx.cn/huodong/xflb/sflb.html

新服礼包
新服礼包

  与此同时,《问道》暑期活动也已全面启动!十一大活动,缤纷好礼无限,更还有仙女为你开启全新活动任务,带你体验不曾想象的全新剧情。数不尽的万千好礼等你领取,给力活动等你参与。元宝、道具、装备,丰厚大礼让你修真之旅更轻松!

  《问道》暑期活动地址:http://wd.gyyx.cn/huodong/sjhd_2013/index.html

十一大活动
十一大活动

  新服上线火力全开,千万道友共聚中州!7月5日,双线新服“风华绝代”带你开启修真新征程!更酣畅的回合之路,更激情的巅峰对决,更欢乐的游戏世界——《问道》,只等你体验!

[编辑:夜雨]
上一篇:七月流火!《蜀山剑侠传》新大版本更新在即! 下一篇:传奇世界开启巅峰聚会 东方明珠之上话十年

问道外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