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燃激情!传奇般的体验3D热血《龙神大陆》

  是否已经厌倦了无休止的任务,被npc忽悠的团团转,给你头上安一个救国救民伟大无私的头衔,又或者是出身贵胄,流落民间的王子公主身份,这真的是你想要的吗?

  战胜一个又一个无脑的怪物,跑着永远跑不完的低级任务,游戏的乐趣已经不在技术的比拼而单纯的只是耐心的对决,这样的游戏难道是作为老热血骨灰的你可以容忍的吗?

  回到十年前!3D热血类pk网游《龙神大陆》敢承诺!

  除引导性的以外,没有繁琐的任务系统,不用傻乎乎的送信,拍npc的马屁!你就爷!

  Pk的激情无处不在,从升级到打boss,人和人的竞争才是游戏的主旋律!你的对手是他,而不是它!

  经典三职业,战法道,各有特色,泾渭分明!游戏中的一切材料装备均可自主获得!强制消费不存在!

龙神大陆
龙神大陆

  【升级靠自己,组队靠兄弟,不用再看npc脸色】

  延续十年前的老热血玩法,经典的不仅仅是游戏的模式,更多的是对游戏的态度,崇尚自由游戏,崇尚畅快过程,你的路,你自己决定,不用背负所谓的国仇家恨,不必被游戏背景硬套上救世主的头衔,你!在玩游戏,这就是游戏而已,你想要的,你自己获取,你不想要的,没人可以逼你!

龙神大陆
龙神大陆

  【激情,来源与荣誉和疯狂的碰撞,这就是热血】

  无数的游戏都在强调激情pk,但是最终改的不伦不类,激情的pk靠的不是什么系统的支持,也不是某种诱惑,而是游戏本身的环境,能引燃玩家热血的只有玩家本身,有了兄弟情谊自然会有携手御敌,有了豪情壮志,自然有心一争天下!

  官方网址:http://www.longshendalu.yzz.cn/index.html

  注册地址:http://www.longshendalu.yzz.cn/register

  下载地址:http://www.longshendalu.yzz.cn/download

  论坛地址:http://bbs.longshendalu.yzz.cn

  腾讯微博:http://t.qq.com/longshendalu

  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u/2813202877

  官方QQ群:306286386

[编辑:夜雨]
上一篇:巨人演绎震撼进击 《圣王》暴力图解 下一篇:钞票从天降《大秦无双》百万现金大赠送

龙神大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