钞票从天降《大秦无双》百万现金大赠送

  暑期最热血的“全景”仙侠网游《大秦无双》将于6月5号开启首次封测,本次测试无需激活码,注册即玩,永久免费不删档!封测期间各种给力活动,百万现金大赠送,来玩就送!

大秦无双
大秦无双

  新服冲级拿现金:

  活动时间:6月5日至6月19日

  活动内容:

  活动结束前,服务器等级排名前100名玩家将获得新服冲级赛抽奖机会,将从这100名玩家中抽取20名玩家发放现金大奖。

  开服七天乐:

  活动时间:6月5日至6月11日

  活动内容:

  每晚19:00~22:00开启全服双倍经验,活动期间,玩家击杀全区任何怪物,将获得经验双倍奖励,同时不影响其他道具的经验叠加,如再使用双倍经验丹则再增加一倍,最高可获3倍海量经验!

大秦无双
大秦无双

  仙缘城争夺战:

  活动时间:6月5日至7月5日

  活动内容:

  争芳斗艳,孰执盟主?群雄争霸,谁可染指仙缘城。得仙缘城者得天下!获得仙缘城占领权的行会获得现金大奖哦!

  进群就送现金:

  活动时间:6月6日至6月10日(每晚20点)

  活动内容:

  《大秦无双》官方创建了2个千人玩家大群 :1群:189292184:2群:18211225,在活动时间内每晚8点群内在线并且进入游戏,群内发表一句对大秦无双的看法或者祝福语,均有可能被抽取为幸运玩家获得现金大奖哦。

大秦无双
大秦无双

  高薪聘请玩家参与封测活动:

  活动时间:5月30号至6月30号

  活动内容:

  活动报名时间内进行报名,就有机会成为官方测试员,每月有正式测试员工资现金拿哦!

  赶紧加入《大秦无双》,不再做屌丝,瞬间成为高富帅的机会,还等什么?现金和你挥手呢!

  更多精彩活动请登录官网查询:http://www.daqinol.yzz.cn

[编辑:夜雨]
上一篇:点燃激情!传奇般的体验3D热血《龙神大陆》 下一篇:完美《射雕英雄传ZERO》黑盒测试首曝 动作网游还能乳摇

大秦无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