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毕业不分手 校园温馨视频上映

  《神武》毕业不分手校园视频温馨上映,约定快乐,我们毕业不分手!时光流转,又是一个离别的季节,记得那年我们不约而同走到了一起,而如今却要各奔东西。就算相隔千里,约定彼此,快乐依旧能在《神武》延续!

  神武专区 神武下载 神武新手卡

浪漫情侣毕业不分手
浪漫情侣毕业不分手

  新服推荐:电信“天空之城”,网通“扬名立万”

  《神武》温馨毕业季视频地址:

  爱情无别离,牵手在一起

  这是一个传统的郎才女貌的故事,惊艳于一场精彩的辩论会,邂逅于微博中的甜言蜜语,手牵手走过最美的青春岁月,现在却可能要面临别离。这是他们的故事,也是你我的故事,牵手恋人漫步校园,美好而纯粹,面对毕业,各人的选择或有不同。短片中,面临毕业的他们勇敢的说出:“两个人在一起,如果牵手了,就永远不要放开。”

约定恋人不放手
约定恋人不放手

  兄弟够同心,天涯若比邻

  还记得在食堂、在球场、在宿舍兄弟携手并肩的身影,还回味着那些年网吧五连坐精诚合作共抗强敌的日子,还时常想起夜市中把酒言欢的畅快淋漓,转眼间,我们都要离开了。但在兄弟心里,感情不用说出口,永远刻进你我心底。短片中的启麟面对毕业,面对兄弟分离,平淡但朴实的话语中暗藏深意:“大家只要记得当时是多么开心,以后都能找回朋友的感觉!”

约定兄弟相聚再战
约定兄弟相聚再战

  姐妹不分手,闺蜜永远滴

  即便来自不同的地方,有着不同的生活,但缘分,还是紧紧的把这两个可爱的女孩联系在了一起。一起逛街吃饭,一起分享心底的小秘密。面对毕业,闺蜜也可能要各奔东西,但乐观的她们,可以笑着说一句:“毕业不分手哦,咱们爱情到永远。”

约定闺蜜到永远
约定闺蜜到永远

  毕业不分手,《神武》约定你

  无论是牵手漫步校园留下无数浪漫回忆的恋人,还是一起奋战、一起哭、一起笑的好兄弟,还是无话不谈的好闺蜜,面对毕业,都有勇气坚信毕业不分手,爱情和友情可以一直这样美好。我们就算相隔各地,依然可以在《神武》中相聚,一起下副本,一起“大闹天宫”,一起享受单纯的快乐感觉,还能与爱人举行盛大婚礼,共建温馨家园,相依相伴,不谈别离!

快乐约定,没有别离
快乐约定,没有别离

  关于《神武》

  《神武》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免费回合制网游。《神武》玩法丰富,系统新颖,画风清新唯美,令你足不出户游遍三界胜地!更有新颖独特的宠物炼化系统、排行榜系统、帮派系统、变身系统、成就系统等,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互动社区,交友游戏两不误,玩出轻松,玩出快乐!《神武》快乐测试中!为你准备一系列活动,新手卡、人气萌宠,还有“

  神秘礼物”送给你,奖品不停送,快乐无极限!真免费,痛快玩!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welcome

  《神武》特色一览:http://sw.duoyi.com/tes/

  下载客户端:http://sw.duoyi.com/down/

  领取新手卡:http://sw.duoyi.com/xsk/

[编辑:夜雨]
上一篇:《马尔斯》四大看点详解 演绎全新回合制 下一篇:数字里的8年时光 《洛奇》大型回顾视频发布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