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之翼》新手也疯狂 快速成长有妙招

  Q版战旗网游《希望之翼》将传统战棋玩法与网络模式结合起来,创新推出很多独特的玩法,给战棋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共同交流切磋的平台。经过一段时间的不删档测试,众玩家们已经摸索出很多的战术方法。下面就关于新人玩家如何快速成长为高手,提出几点建议。

  《希望之翼》官方网站:http://xw.duoyi.com/

  攻防搭配,干活不累

  《希望之翼》新人玩家都从“初心者”开始,升级中需要历经3次转职,一共有21种职业可供选择。同时,每场战斗玩家需要控制6个角色进行团体作战。这样一来,这个6人小团体该如何组合就大有讲究了。首先,有肉有输出有奶妈,这样的团队才称得上是完整。其次,物理输出和魔法输出、近战和远程打击也要权衡好,全体远程魔法师确实很暴力,但是没有近战保护,脆弱的法师很难招架住进攻;而近战过多则容易被对方放风筝。因此,如何打造出适合自己的作战队伍,还需要在实战中反复锤炼。

《希望之翼》3转职业群体
《希望之翼》3转职业群体

  副本打法有策略

  说到在实战中锤炼自己,对于新人来讲,更多的是要在剧情、副本中与怪物作战。如何快速轻松通过剧情任务和副本,需要很多的战术策略。《希望之翼》作为一款战棋网游,战斗当然要讲策略!首先,需要仔细观察地图,利用好地图的细节。游戏的设定很周全,地形特点、地势高低等等场景元素,统统都设计在地图中。利用好这些元素,打通副本还是很顺利的。比如,用防高血厚的战士将怪物堵在角落里,但不要攻击它,而是通过魔法师、射手等远程输出职业消灭它。再比如,利用高地自带概率闪避的优势,站在高处消灭敌人等等。

利用近战职业卡位
利用近战职业卡位

  实战里出真知

  等级有所提升、战术水平提高之后,就可以参加游戏里的各种活动,和战棋大神们同台切磋了。《希望之翼》中有各种各样的活动,职业武道大会、帮会混战、国度竞赛等等,真正把网游和战棋结合起来,让玩家在交流切磋中探讨战术共同进步。实战中得来的战术策略才是含金量最高的,多多参加这些活动,不仅是为了活动的奖励,更多的是作战经验的增加。尤其是职业武道大会,同种职业的玩家一起竞技,现场观摩高手的作战思路,好处那是相当多!

在激情对战中成长
在激情对战中成长

  作为战棋网游,真正的捷径是没有的,升级经验可以快速得到,但作战策略的提升,需要在一场场的实战中积累。《希望之翼》借助网络,给战棋爱好者提供了良好的交流竞技平台,通过和玩家的直接交流,战棋的策略真谛才会真正显现!

  关于《希望之翼》

  《希望之翼》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Q版战棋回合制网游。21种职业自由转职,768种技能随意搭配,丰富多彩的活动,让你玩出新意、玩出策略!

  跌宕起伏的冒险,神秘的北欧神话剧情,足以媲美单机!

  步步惊心的战斗:多一步,受群魔围攻,少一步,则鞭长莫及!

  别具一格的对战:一人操控多个角色,体验全新战棋式对战!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个性为王 《征三国》首创主将3S转生玩法 下一篇:《剑网3》安史之乱人气火爆 感恩庆典今日开启

希望之翼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