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颓废之心》内测倒计时 “不正常”MV首发

  主题曲《不正常》MV首发 领袖全明星倾情演绎

  7月11日,《颓废之心》开启不限号领袖内测。在倒计时三天之际,由台湾乐坛摇滚小天王萧敬腾演唱的游戏主题曲“不正常”MV正式公布。MV中伴随着萧敬腾磁性而充满冲击力的歌声,领袖计划全体明星一幕幕闪现,从COS领袖螺旋猫华丽出演游戏角色,到梦想领袖黄晓明畅谈梦想和坚持。《颓废之心》就是如此一个有个性的动作闯关网游,一次次的突破自我,一路走来,打破玩家原有的视觉体验、冲破动作极限、粉碎质疑最终走向玩家面前。

《颓废之心》主题曲MV-梦想领袖黄晓明谈梦想
《颓废之心》主题曲MV-梦想领袖黄晓明谈梦想
《颓废之心》游戏截图-画面精致细腻
《颓废之心》游戏截图-画面精致细腻

  下载游戏享特权 超丰厚礼包相送

  《颓废之心》不限号领袖内测为玩家带来多重大礼,最新版本客户端已经开放下载。现登陆官网下载,领取预约专享2888点券领袖礼包,内含复活卷轴、强力回血回蓝药水等超值豪礼,新手还可以领取1288元领袖内测豪华礼包,奥义魔法箱、多彩符文箱子、复活卷轴、个人仓库扩充以及多种药水应有尽有。同时各大媒体网站均有对应的特权领袖礼包,多重礼包组合,7月11日,给你刺激的游戏体验!

《颓废之心》精美游戏截图-动作炫丽
《颓废之心》精美游戏截图-动作炫丽
《颓废之心》游戏截图-娜塔莎超炫分身技能
《颓废之心》游戏截图-娜塔莎超炫分身技能
  大礼迎接新玩家 升级保送满级有奖

  不限号领袖内测即将开放,为迎接新玩家,《颓废之心》特开设新手成长礼活动,活动期间,新建角色将会获得系统发放的成长礼盒,每提升五级,玩家都可以获得种类丰富的道具,药水、宝箱、装备、武器,还有翻倍经验,助你快速直升30级。快速冲级还可以赚钱豪礼,玩家角色达到40级即可获得技能洗点水,随时更换技能点数。

《颓废之心》唯美时装-性感又纯净的娜塔莎
《颓废之心》唯美时装-性感又纯净的娜塔莎
上一篇:《希望之翼》公会大火拼 为了帮会的荣耀 下一篇:全面备战《横扫天下》 712公测发号今日启动

颓废之心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