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颓废之心》内测倒计时 “不正常”MV首发

  多重活动迎接内测开启 陪你一起疯狂

  《颓废之心》开放多重活动,让玩家体验刺激闯关的同时,感受到《颓废之心》的疯狂。活动期间,在线即享1000点券和强化石。另有内测庆典限时大礼包,内含酷炫时装系列“炽热之红”,以及可以扩充24格背包容量的超萌小宠物恐龙!《颓废之心》大礼连连,创建新角色伊恩职业,每10级都可以获得对应等级的道具奖励,强力药水、复活卷轴、特有称号等等。公会升级可以享受多重福利,组队挑战、PVP都有领袖内测豪礼!

《颓废之心》梦幻时装-萌妹魔女安吉拉
《颓废之心》梦幻时装-萌妹魔女安吉拉

  不限号领袖内测倒计时 全新版本游戏内容抢鲜

  随着7月11日《颓废之心》领袖内测进入开测倒计时,最新版本中《颓废之心》进行了大幅度的更新和优化。新角色双枪型男“伊恩”将正式加入,伊恩外型沉着冷酷,眉间一道刀疤是他常年与吸血鬼和怪物搏斗留下的痕迹,伊恩是目前男性角色中唯一使用热兵器的职业,枪械作战、硬派动作将带给玩家更华丽更震撼的打击快感。新版本中,地下城将新增地下训练场,同时地下城难度进行了全面调整,并有神秘新怪物加入,还将有新地图迷雾森林开放,给你更刺激的挑战,更神秘的异次元世界!

《颓废之心》新增新手地图-迷雾森林
《颓废之心》新增新手地图-迷雾森林
《颓废之心》男枪型男-伊恩
《颓废之心》男枪型男-伊恩

  国服五大角色全面分析 教你挑选闯关角色

  《颓废之心》内测将开放五个角色可以供玩家选择。除了最新公布的性感熟男伊恩,使用枪械武器进行远程攻击;阴郁帅气的吸血鬼贵族弗兰兹擅长物理攻击和黑魔法,运用单手剑、双剑和战斧,灵活多变;野性十足的狼人图德拥有强大的爆发力,擅长近身格斗,使用护手、爪子和臂铠作为兵器;红发魔女安吉拉通晓多种属性的魔法,进行魔法攻击,熟悉使用魔法剑、长刀和镰刀,也是目前角色中唯一可兼顾奶职业的角色;性感御姐娜塔莎擅长超远程持续输出,灵活多变的使用各种枪械,身形灵巧的她常使用左轮手枪、毛瑟枪及武器包。五个角色特点各异。一定有一个是你所钟爱的!

《颓废之心》新角色伊恩-火爆闯关战斗实景
《颓废之心》新角色伊恩-火爆闯关战斗实景

  《颓废之心》内测三天倒计时正式开启,不一样的闯关体验,不一样的动作网游。7月11日,不限号不删档领袖内测,等你来闯!

  《颓废之心》7月11日不限号不删档领袖内测,了解详情>>>(http://rh.xunlei.yzz.cn/)

  《颓废之心》2888领袖内测豪华礼包,点此预约>>>http://rh.xunlei.yzz.cn/

  《颓废之心》限号不删档进行中,立即抢号>>>http://rh.xunlei.yzz.cn/zt/fahao/

  《颓废之心》官方微博,更多精彩请点击>>>(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xlrh腾讯微博:http://e.t.qq.com/RustyHearts)

  7月11日,突破这一关!

  http://rh.xunlei.yzz.cn/

[编辑:夜雨]
上一篇:《希望之翼》公会大火拼 为了帮会的荣耀 下一篇:全面备战《横扫天下》 712公测发号今日启动

颓废之心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