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日不删档开测《斗仙》隐仙封神 两大阵营介绍

  【隐仙封神 两大阵营全服激战上演生死对决】

  隐仙封神,血战不休!《斗仙》阵营对抗以PVP结合PVE的互动型阵营任务和6大区域5个级别段史上超大地图全自由式竞技吸引玩家为阵营荣耀而战,带领全服冲击生死对决的战斗激情!不论是隐仙阁还是封神殿,不论是打怪采集的PVE任务还是击杀敌对的PVP目标,在《斗仙》阵营系统中都遵循着狭路相逢勇者胜的战斗真理。而同时,史上超大地图杀人VS打怪,怪物VS敌对,小怪VS BOSS,固定怪VS随机怪,PVP竞技快感VS PVE升级乐趣的全自由式竞技不仅充分考量了阵营玩家的魄力与胆识,更是对玩家微操、决策及团队配合等多方面综合实力的巨大考验。两大阵营全服激战,隐仙封神等你畅享厮杀竞技快感。

《斗仙》四大门派职业全集合
《斗仙》四大门派职业全集合
《斗仙》360°拳拳到肉的超强震撼打击感
360°拳拳到肉的超强震撼打击感
《斗仙》激情对决一触即发!
《斗仙》激情对决一触即发!

  【7·18不删档 《斗仙》邀你一起揭开战斗宿命】

《斗仙》不删档测试7·18开启
《斗仙》不删档测试7·18开启

  战斗是我的宿命!《斗仙》世界的天地浩劫即将再次拉开帷幕,战鼓擂响,洪荒勇士们,你们准备好了吗?7·18不删档火爆开战,相约3D新派战斗网游《斗仙》,一起揭开你的战斗宿命!

  关于《斗仙》:

  《斗仙》是由厦门吉比特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历时五年开发,耗资超五千万打造的3D新派战斗网游。游戏以PK、竞技为主要玩法,在HDR电影级画质的全景超真立体展现下,利用多维海量PK竞技重塑3D战斗网游的极致震撼打击,依托多线程发展模式营造绿色公平游戏环境,还原一个畅快战斗的修仙世界!7月18日《斗仙》不删档测试即将火爆开战,24小时全天候激爽竞技邀您一起体验3D新派战斗网游的极致动作魅力!

[编辑:若爱]
上一篇:《桃花源记》清凉夏日活动“找你妹”爆红 下一篇:《梦想世界》暑假新玩法 上演速度与激情

斗仙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