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新游《斗仙》今日放码 可预建角色

  2013年3D新派战斗网游《斗仙》即将于18日正式开启不删档测试!这款由《问道》研发商吉比特历时五年潜心研发的新一代3D动作网游,今日起开始全面发放不删档测试激活码!玩家可通过《斗仙》官网、合作媒体及公会等多个渠道领取,并可参与预建角色、抢注游戏名、寻找好基友、盖楼送祝福等多重活动赢取预约豪礼,更有YY倒计时四夜连续狂欢!7·18《斗仙》不删档开战在即,等你一起嗨翻天!

  斗仙专题 斗仙下载 

  【今日首发 《斗仙》不删档激活码多渠道放送】

  《斗仙》不删档测试激活码今日起正式对外全面发放,玩家可通过《斗仙》官网、合作媒体及公会等渠道领取激活码,率先抢得新一代动作网游血战资格!为了配合此次发码活动,除了不删档激活码以外,部分合作媒体和公会还将发放特权礼包与公会礼包等豪礼,助力《斗仙》不删档测试火爆开启!激活码今日首发,相约《斗仙》不删档,测试资格就等你疯抢!

《斗仙》电影级画质游戏实景截图

  【六福临门 《斗仙》不删档测试明起预约有喜】

  除了首发激活码,从明日(即7月6日)起至18日不删档开测前,《斗仙》不删档测试预约活动也将正式全面开启!激活预建角色、寻找同服好基友、拜师收徒、盖楼送祝福、勤劳签到和YY倒计时狂欢,六福临门,六重狂欢,重重惊喜不断!《斗仙》7·18不删档,等你一起疯狂倒计时!

 《斗仙》恢弘绮丽的主城——云轩城

  细腻精美的《斗仙》游戏截图

  【【福利1·礼包】预约礼包 限时发放】

  7月6日至7月17日期间,只要激活账号并登录游戏预建角色,账号将自动绑定价值888预约礼包,《斗仙》不删档测试开服即可领取!预约人人有份,礼包限时发放,火速抢鲜3D新派战斗网游,还不赶紧下手?

  【【福利2·周边】亮出身份 发现基友】

  想知道和你同服的有哪些软妹纸和好基友么?7月6日至7月17日,在你的服务器专属贴秀出你的角色名称和形象吧,人气最高的服务器专属贴还有《斗仙》首款神秘周边奖励噢~!

  【【福利3·经验】新人求罩 老人领路】

  该选什么角色?怎样快速升级?哪些技能必学?哪些天赋石必装?疑问那么多,还不赶紧找个靠谱的师傅传道解惑!眼见大波新人来袭,封测老玩家,你们还在等什么!?7月6日至7月17日,来官方论坛拜师收徒,还有全新勋章慷慨大放送!

  《斗仙》HDR电影级游戏画质

  【【福利4·元宝】助阵斗仙 祝福满楼】

  齐贺不删档,勇敢说出你的爱!7月13日至7月18日期间,《斗仙》官方论坛特此赏金百两,诚招祝福党三千,同盖《斗仙》最高祝福楼!

  【【福利5·勋章】勤劳有礼 签到有奖】

  7月6日至7月17日期间,每天上《斗仙》论坛水水帖子交交朋友,再顺便签个到吧~签到5天以上还有意外惊喜噢~

  【【福利6·狂欢】YY狂欢 天降元宝】

  美女歌手、万元元宝、老鸟讲解、趣味互动,声色俱全!《斗仙》YY倒计时狂欢,连续四夜,夜夜乐翻天!

  威武霸气的《斗仙》洪荒战士——万妖

  电影级画质下《斗仙》极致震撼的打击感

  关于《斗仙》:

  《斗仙》是由厦门吉比特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历时五年开发,耗资超五千万打造的3D新派战斗网游。游戏以PK、竞技为主要玩法,在HDR电影级画质的全景超真立体展现下,利用多维海量PK竞技重塑3D战斗网游的极致震撼打击,依托多线程发展模式营造绿色公平游戏环境,还原一个畅快战斗的修仙世界!7月18日《斗仙》不删档测试即将火爆开战,24小时全天候激爽竞技邀您一起体验3D新派战斗网游的极致动作魅力!

  《斗仙》官网:http://pk.leiting.yzz.cn/

  《斗仙》论坛:http://bbs.leiting.yzz.cn/forum.php

  《斗仙》官方微博:http://t.qq.com/douxian_online

  《斗仙》激活码预定:http://pk.leiting.yzz.cn/game/key_reserve.html

  《斗仙》账号注册:http://www.leiting.yzz.cn/terrace/account/register_phone.html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名将大乱斗《王侯将相》战国名将专题火爆开启 下一篇:《梦幻西游2》首开兄弟服 历年人气神服大盘点

斗仙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