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仙》25日14时终极封测 炫斗视频首曝

  25日14时,革命性3D动作网游《斗仙》终极封测即将正式开启!今日,《斗仙》首次曝光了此次终极封测炫斗视频,视频以超震撼打击感、真实击打效果及畅快激爽的战斗体验为开测预热的同时,也为业界奉上了一场炫丽的动作盛宴!

  终极封测视频

  【五年潜心研发 25日14时荣耀启航】

  《斗仙》由《问道》研发商厦门吉比特历时五年潜心研发、耗资超五千万打造而成,是吉比特第一款3D网游,也是吉比特从自主研发走向研运一体的里程碑式作品。

  《斗仙》以PK、竞技为主要玩法,以全新阵营系统、独创的斗魂系统为依托,通过创新战斗模式开创3D动作网游“轻松革命”,凭借丰富完善的PVP竞技体系、拳拳到肉的震撼打击感和激爽畅快的战斗体验为玩家带来不一样的竞技体验!25日14时即将迎来终极封测,多重发码福利,九大开服活动,万枚激活码火热发放中,多元互动竞技,《斗仙》诚挚邀您来体验!

《斗仙》终极封测25日14时荣耀开启
《斗仙》终极封测25日14时荣耀开启

  【PK战斗革新 开启3D动作网游“轻松革命”】

  《斗仙》“PK爽,不开房”的战斗模式富有革命性的创新意义,全新的动作理念在改变3D网游战斗方式的同时,也成功开创了动作网游“轻松革命”!

  《斗仙》采用创新易上手的战斗模式,操作难度适中,自由度较高,既满足了玩家对3D网游动作性和操作性的要求,同时配合游戏中多种控制技能的使用,在3D动作网游之外带领玩家体验不一样的战斗节奏和乐趣!

《斗仙》独特的战斗模式
《斗仙》独特的战斗模式

  【捍卫打击体验 3D特效呈现非凡战斗表现】

  《斗仙》技能特效华丽,玩家PK时能感受到震屏、击退、击飞等一系列真实可感的物理击打效果,配合连贯流畅的连招技能、畅快利落的动作感和互动场景破坏效果等,呈现出拳拳到肉的超真实震撼视觉体验。此外,在减速、浮空、眩晕多种控制技的组合运用下,玩家在游戏中的对决充满了更多未知和变数!风云再起,究竟谁才能笑傲洪荒?

《斗仙》真实震撼的打击感
《斗仙》真实震撼的打击感
《斗仙》连招流畅利落
《斗仙》连招流畅利落
上一篇:《神武》休闲活动 玩出想不到的轻松欢乐 下一篇:《马尔斯》联盟VS部落 另类回合背景故事

斗仙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