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新派战斗网游 《斗仙》7月18日不删档

  经历了《问道》在2D回合领域的巨大成功后,厦门吉比特的野心再一次膨胀扩张,旗下首款3D新派战斗网游《斗仙》即将于7月18日迎来万众期待的不删档测试!首次涉足3D领域,作为吉比特研运一体的奠基石,以PK为主要玩法、强打击体验为核心卖点的《斗仙》在不删档中将会有怎样的惊艳表现?7月18日相约《斗仙》——一起揭开你的战斗宿命!

《斗仙》门派职业全集合
《斗仙》门派职业全集合

  【多维海量PK 24小时全天候激战到底】

  《斗仙》通过战场、帮派、阵营和竞技比武大会等一系列海量对抗玩法构成了游戏内丰富完整的PVP竞技体系,多维海量PK24小时全天候助力玩家激战到底。战场1V1单人决斗、300平方公里中立地图全自由式PK、竞技比武大会GVG团体竞技、帮派全员争霸、阵营全体激烈对抗甚至未来全服巅峰挑战,《斗仙》全方位PK活动一步步升级全服战斗激情。想要在多维海量的PVP竞技中技压群雄?出色的微操能力、默契的团队配合以及冷静清晰的决策头脑成为了PK制胜关键。抓准时机,《斗仙》24小时轮番上演战斗激情,全天候陪你畅玩到底!血性竞技演绎更多巅峰对决,7月18日不删档,称霸洪荒,释放PK激情,敢战你就来!

《斗仙》全天候多维海量PK玩法
《斗仙》全天候多维海量PK玩法
《斗仙》全新战场场景截图
《斗仙》全新战场场景截图
《斗仙》蛮荒斗兽场真实游戏截图
《斗仙》蛮荒斗兽场真实游戏截图
上一篇:《猎魂》二测开启 首日破多年记录! 下一篇:青春不毕业 《东方故事》打造专属纪念册

斗仙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