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3.0》封测官网今日上线 激活通道同步开启

  随着凝重铁血风格的背景映入眼帘,3D战争网游《骑士3.0》全新封测官网正式上线!全新铁骑签到页面活动与注册、激活通道同步火热开启,打通玩家与《骑士3.0》的最后屏障!全新封测官网采用全球最先进的绘图技术制作而成,浑然天成独具风格,血红色的背景诠释了中世纪战争的残酷,而金属风格的按钮更加彰显了冷兵器时代的辉煌!

骑士3.0
骑士3.0

  同时封测官网除了固有的新闻与活动资讯之外,还填充了《骑士3.0》的全新特色玩法等精彩介绍,此外还有最全面最详细的游戏资料供玩家阅览。你想知道的一切,尽在《骑士3.0》最新官网!

骑士3.0
骑士3.0

  夏日炎炎,你还在为没有激活码而四处奔波满头大汗吗?随着封测官网的上线,铁骑签到得激活码活动将同步火热推出!玩家只需每天在闲暇之余抽出一点时间在活动页面进行签到,签满12天便可获得限量封测激活码一枚!此外每次签到皆有机会获得至尊封测VIP礼包,让玩家的冒险之旅更加畅爽!今天,你签到了吗?

  更多精彩,请关注《骑士3.0》官方网站。

  《骑士3.0》官方网站:http://knight.iccgame.yzz.cn/

  《骑士3.0》官方论坛:http://bbs.knight.iccgame.yzz.cn/

  《骑士3.0》游戏介绍:

  《骑士3.0》是一款由韩国Mgame研发的3D奇幻战争网游,该游戏采用国际顶尖的3D引擎制作,拥有真实动态的环境系统,环境效果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变化。《骑士3.0》以多种PVP玩法为核心特色,其人族与兽族的史诗级国战更倍受玩家喜爱。目前《骑士3.0》已在全球十多个国家成功运营,核心用户近千万。此次《骑士3.0》为中韩联手打造并全球首发的国服定制版本,该版本在全球同步的《KNIGHT》3.0版本基础之上开发,并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编辑:夜雨]
上一篇:佣兵守护 《新惊天动地》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下一篇:迎《超能战联》7.10超能力首测 发码方式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