佣兵守护 《新惊天动地》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一个人的战斗胜利的喜悦远远不及身边有同伴协同胜利的喜悦,在3D奇幻网游《新惊天动地》中存在着一批经过严格训练,具有超强杀伤力、效率极高的作战伙伴。他们就是可以和你并肩作战的佣兵。他们看似冷酷无情,但是在《新惊天动地》中他们忠实可靠,是与你在战斗中能同生共死的好兄弟。

新惊天动地
新惊天动地

  【神秘伙伴 超强战斗系数】

  《新惊天动地》中的佣兵来自不同的地方,他们千里迢迢只为寻一良主誓死追随。这些佣兵都经过专业且严格的训练,身手矫健,拥有超强悍的杀伤力。只要他们受到你的雇佣,就会勇往直前,浴血奋战。在玩家召唤佣兵时,他们会为玩家提供强力的帮助,让清除副本变得更加简单。但是,他们不能参与PK、野外BOSS、国家战场等影响到游戏平衡的战斗中去,只能为雇主在副本中做贴身保镖。

新惊天动地
新惊天动地

  【等级制度 根据战况任意召唤】

  正所谓“好钢用在刀刃上”,在《新惊天动地》中佣兵的应用也是如此。佣兵存在严格的等级制度:普通、稀有、史诗、独特四个等级。不同等级的佣兵能力也有所不同,根据等级的由低到高,能力也由弱到强。而且不同的佣兵也有不同的能力,以满足雇主对不同职业的需求。在与佣兵的副本战斗中,每个佣兵有自己独特的技能,并且自动施放,雇主们完全不必担心佣兵的安全和战斗力。

新惊天动地
新惊天动地

  【强力助手 免费获得】

  如此超强战斗力的佣兵如何获得?在《新惊天动地》中,任意职业达到100级,就可以使用佣兵技能,这个时候你便可以去寻求你的导师,领取并完成任务,就可以免费获得雇佣兵卡片。与此同时,你还可以击杀不同的BOSS掉落佣兵卡片。携带如此强力的佣兵,你值得拥有!

  正所谓乱世造英雄,在《新惊天动地》中岌岌可危的涅瓦雷斯需要英雄的帮助!拿起你的战刀,高喊你的口号,带上你的佣兵,加入到拯救涅瓦雷斯的行列中去吧!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新惊天动地》官方网站:

  《新惊天动地》官方网站:http://cabal.iccgame.yzz.cn

  《新惊天动地》光速下载:http://cabal.iccgame.yzz.cn/downloads/

  《新惊天动地》快速注册:http://passport.iccgame.yzz.cn/register/index/token/cabal/

  《新惊天动地》VIP至尊礼包:http://cabal.iccgame.yzz.cn/zt/vippackage/

  《新惊天动地》游戏介绍:

  《新惊天动地》是由韩国著名游戏公司EstSoft耗资数十亿元开发、由游艺春秋运营的大型3D奇幻风格MMORPG。游戏拥有无限连击、三重变身、国家战场等独有特色玩法。同时全新版本“命运角斗场”的开启也将带来独有的游戏体验——革命性的跨服PVP战斗机制,全服排名的天梯系统都使玩家可以充分感受公平竞技的刺激与乐趣。

[编辑:夜雨]
上一篇:登录就送iPhone5《新破天》新服 人气飙升 下一篇:《骑士3.0》封测官网今日上线 激活通道同步开启

新惊天动地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