猥琐流制胜 《企鹅战争》教你玩阴的

  《企鹅战争》中经常可见一些猥琐的玩家,躲在阴险的角落放冷枪,或是跟在队友身后,等队友与敌人两败俱伤时再上前捡人头。兵不厌诈,在敌人眼中的猥琐狡诈,换一种说法其实就是聪明机智,只要能克敌制胜,黑企鹅白企鹅,能消灭敌人的就是好企鹅。今天我们就来教大家玩阴的,介绍几种《企鹅战争》猥琐流玩法。

企鹅战争
企鹅战争

  阴险的角落

  在《企鹅战争》的作战地图中,有很多容易被玩家忽视的不起眼角落,如教堂地图中的圣桌后面,角斗场的看台,以及钻井平台的机械仓里,经常有一些“别有用心”的玩家躲在里面,等着不明就里的敌人上钩。既然要出奇制胜,那必须一击致命,不能给对手喘息的机会。推荐喜欢蹲坑的玩家使用《企鹅战争》终极大杀器拦路虎,可将敌人一击毙命。另外,如果玩家利用蹲坑掩体后的盲射,则更可以将对手耍得团团转,根本不知道子弹来自何方。

企鹅战争
企鹅战争
企鹅战争
企鹅战争

  抱大腿

  跟在冲锋的队友后面,俗称抱大腿。一般被抱的大腿都比较粗,被尾随的队友一般实力也很强,不然抱大腿不成反而送对手人头。这种玩法一般推荐玩家使用冲锋枪,给队友以远程火力压制的援助,使进攻更具有层次感,在消灭敌人后也能得到相应的分数。需要注意的是,在狭小的作战空间里,与队友之间需要保持一定的距离,以防被敌人连杀,或是遇到手雷的攻击而猝不及防。在逐渐磨练出一身绝世武功和精妙枪法后,玩家也可以成为队友争先恐后抢抱的大腿哦!

企鹅战争
企鹅战争
企鹅战争
企鹅战争

  首款格斗射击游戏

  逆袭吧!少年

  《企鹅战争》官方网站 http://qe.woniu.yzz.cn/

  《企鹅战争》官网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penguinwar

  《企鹅战争》官网腾讯微博:http://t.qq.com/penguinwar

  蜗牛,为梦想而生!

[编辑:夜雨]
上一篇:《剑网3》配音大赛终极对决 歌唱大赛开幕 下一篇:激情战不休《修罗道OL》激情无限有!

企鹅战争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