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配音大赛终极对决 歌唱大赛开幕

  缓歌慢舞凝丝竹,尽日君王看不足。渔阳鼙鼓动地来,惊破霓裳羽衣曲。《剑侠情缘网络版叁》(简称《剑网3》)真实再现乱世江湖,开配音赛、发英雄帖,邀侠士亲自演绎杨玉环、李隆基等知名历史人物,讲述“安史之乱”的爱恨情仇。官方频道8030将于7月11日、12日现场直播本届配音大赛的终极对决,同时还将携手“5sing中国原创音乐基地”开启全新的同人歌曲大赛,神秘嘉宾倾情加盟,敬请期待!

  试听配音大赛优秀作品

  【7月11日曾莲、小月总决赛 一人挑战多个年龄段】

人气NPC陈月

  《剑网3》配音大赛终极对决火爆进行中,曾莲、小月专场将于7月11日晚19:30分正式上演!作为“安史之乱”资料片中首次登场的新人物,丐帮少年“曾莲”凭借不染凡尘的形象和感人的任务剧情赢得了众多侠士的喜爱。而小郎中陈月则陪伴侠士走过了从稻香村到战乱枫华谷的十年历程,其神秘的身世和美好的性格同样聚积了极高的人气。

  CG中的曾莲

  在当天的两大决赛专场,从海选中脱颖而出的20位实力派选手不仅要即兴表演自选的配音段落,以展示自己最擅长的声线,还将挑战高难度的官方指定台词。这些台词覆盖了全年龄段的多位知名江湖人物,每一位都有着鲜明的个性和形象定位,需要选手仔细拿捏人物心理和语境。

  其中女选手要在决赛中挑战七秀掌门叶芷青、代掌门萧白胭、五毒教主曲云、唐老太太梁翠玉、明教圣女陆烟儿等广为人知的女中豪杰。男选手则要饰演纯阳掌门李忘生、少林方丈玄正、万花谷主东方宇轩甚至剑魔谢云流等名震江湖的武林高手。究竟经过层层考验杀入决赛的各位选手将如何应对这次高难度的试验,又能否在不同的身份里自由穿插,让我们在当天晚上8030现场一同见证三甲花落谁家!

  【7月12日毛毛、莫雨总决赛 谁是“江湖偶像”?】

  不断成长的江湖伙伴

  作为《剑网3》人气最高的两位NPC之一,毛毛、莫雨场不仅是年轻一代恶人谷和浩气盟两大阵营的代表人物,同时也象征着两种不同江湖哲学的殊途同归。侠士亲自见证了两位少主的成长轨迹,也将亲自用自己的声音赋予他们最真实的情感。

  7月12日晚,两组共20位参赛选手将参与毛毛和莫雨这两位“江湖偶像”的终极竞选。其中在选定环节中,选手可以选择其他任意角色性格/声线,演绎所比赛角色海选、报名台词,并搭配自己喜欢、同时无版权纠纷的BGM,营造自己想要的氛围和意境。同时官方制定段落亦有惊喜内容等待参赛选手的挑战!

  真实再现的历史事件

  全新昼夜效果助力氛围渲染

  经过本届“安史之乱”配音大赛漫长的角逐,上千位参赛选手用自己的声音描绘出一个充满了真情实意的动人江湖。这些与游戏内NPC相得益彰的配音即将植入游戏,让每一位侠士倾听到选手们的心声!包括包年点卡、发烧级耳麦和西山居豪华游在内的众多大奖即将颁发,同时侠士们还可在配音大赛活动网页抢先预览所有进入决赛侠士的精彩作品录音!

  【同人歌曲大赛 7月12日接力开启】

  电影级画质

  宏大的场景

  同时全新活动——同人歌曲/配乐大赛也将在接力开启!《剑网3》原汁原味的古风游戏音乐给玩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丝竹声声入耳,沁人心脾的琵琶,小桥流水般的古琴,听后让人回味无穷。“笙歌”声动安史乱 、丝弦”与共剑侠情。本次大赛由《剑网3》携手“5sing中国原创音乐基地”联合举办,为江湖里的音乐达人们打造自己的音乐舞台,并将有神秘的重量级嘉宾倾情加盟,7月12日,为你揭晓最后的悬念!

  原汁原味的唐朝文化

  《剑网3》“安史之乱”开启全新世界战乱序章!雨雪昼夜、时间概念全面提升画质,可交互的植被环境、随时光不断变化的的场景和角色将为诸位侠士带来耳目一新的感官体验!此外第十大门派“丐帮”登上历史舞台,独有ACT动作战斗模式再创武侠巅峰,更有诸多气势恢弘的史诗秘境重现千年前波澜壮阔的战争岁月!安禄山、史思明叛乱历程将逐步开启,每个NPC角色会有自己的命运轨迹,各大门派都将拥有自己的使命!这一次,谁与我生死与共!

  《剑网3》官方网站:http://jx3.xoyo.com/

  《剑网3》官方论坛:http://jx3.bbs.xoyo.com/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曝光!《冰火传奇》7.11内测活动先睹为快 下一篇:猥琐流制胜 《企鹅战争》教你玩阴的

剑网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