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城之战《寻龙》逐鹿原万人战场内容调整

  万众期待的《寻龙》全新版本火热上线。如果说团队副本是PVE的核心内容的话,那么万人战场毫无疑问就是PVP的重中之重。我们从微信,微博和论坛中收到了大量玩家反馈,根据大家的意见和建议,研发团队对现有内容做了大幅度的改变,重新设计了逐鹿原的关塞战和星宿城战的规则及奖励机制,并组织了大量人员反复测试。可以说,整个团队的所有努力,为的就是让广大玩家玩得更开心更尽兴。下面我就来介绍一下《寻龙》逐鹿原战场中进行重大调整后的规则:

  1.关塞战周二、周四20:00-21:00举行,只有当周占领过关塞的帮派才能占领星宿城

  2.星宿城在当周只能被占领一次。

  3.在城战时间段(每周六20:00至21:00),主城防守帮派与全服非主城帮派之间为敌对关系,并在全服3次倒计时广播开战时间。

  4.假设帮派A控制主城,则全服所有不属于帮派A的玩家都可攻打星宿城的城门和琼晶。城战结束后,可按照对城门和琼晶的伤害量领取相应比例的银锭奖励。

  5.攻破城门并摧毁琼晶后,对琼晶造成最多伤害的帮派成为城主。

  6.若防守帮派坚守到当天21:00,则可以领取城门与琼晶剩余血量对应的银锭作为奖励。其中,50%分配给所有防守成员,另50%由帮主领取。

  7.若攻城成功,则攻城帮派成功占据星宿城,并获得丰厚的夺城奖励。

  8.占领星宿城的帮派无法占领关塞。

  9.城战胜利帮派中的所有在线成员,如果在关塞战期间进入逐鹿原,则获得debuff效果,会降低其pvp攻击强度,增加其受到的pvp伤害。

  在关塞战的时段,星宿城中心区域内会出现怪物,消灭后帮派成员可获得银锭和流晶陨铁碎片奖励。但每次该事件发生后,都会强制减少琼晶1/3血量上限,琼晶血量降为零后,该帮会失去对主城的控制权。

  

  那么,这些对规则的重大改变将对《寻龙》的万人城战带来怎么样的影响呢?我们具体分析一下。规则3和4的设立,让守城的帮派面对的不再是区区几个联盟团,而是来自于全服的各路高手源源不断的攻击。当然,守城成功的帮会也会得到大量奖励,除了丰厚的银锭奖励和可兑换橙色装备的道具奖励外,还可享有城门出入点,传送点,税收奖励,日常任务奖励,周常任务奖励,主城商店物品购买权利等等巨大实惠。同时,规则9的设立就确保了在守城期间,城主不会轻易派出帮派主力来干扰和骚扰其他帮派占领关塞,从而给服务器中诸多中小帮派更多公平竞技的机会。最后,规则10的设定,让每个帮派占据主城最长时间也不能超过3周,防止优厚的主城奖励被长期独占,“一家独大吃遍天下”的情况再也不可能出现,万人城战将毫无疑问地变得更为公平和激情。

  

  总结来说,在新规则下,无论全服首屈一指的大帮派,还是刚组建的小帮派,抑或是散人玩家,都会全力参与到星宿城的万人城战中来。逐鹿原将会彻底变成超级大战场,守城方会面对四面八方来自全服的挑战,这将是一场全服务器玩家共同参与的史无前例的全方位战争!

  

  最后谈一下逐鹿原中新增PVP日常任务“臭蛋奇袭”,这是非常好玩的一个任务。攻城方要对逐鹿原内的主城、关塞城门丢臭鸡蛋,给守方制造压力,激怒守城的人。而守城方的任务就比较直接,杀掉一定数量的敢于扔臭鸡蛋的人,让这些挑衅的胆大之徒付出血的代价。

  我们可以很清楚地发现,攻守城的任务互相牵制,这个新增的PVP日常任务的引入必定会让战场的变数更多,从而让整个战况变得更为激烈。

  

  顺便说一句,在本次的新版本中,低等级玩家进入逐鹿原打怪时会自动获得增益效果,休闲玩家们的野外战斗再也不会那么吃力了。

  本次《寻龙》新增和更新了大量内容,逐鹿原作为其中的重点,可以说凝聚了整个团队长时间努力的心血。本次重新设立的一系列规则完全来源于对玩家反馈信息的认真听取,旨在帮助更多的中小帮会,散人玩家和休闲玩家更好更顺畅地体验《寻龙》,让所有人都能毫无压力地共同参与到逐鹿原的万人战场中来。希望大家在认真体验后能在论坛,微博,微信等媒体上保持与我们的互动,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寻龙》是由臻游网络与英佩游戏联合研发,并由臻游网络运营的殿堂级东方魔幻网游巨作。游戏采用虚幻引擎3开发,并首次融入部分虚幻引擎4的技术,《寻龙》在影音特效方面获得了极高的评价,被多家媒体评为“画面最强的国产RPG产品”。在游戏内容方面,《寻龙》凭借业内独到的3D万人立体城战系统;华丽的幻化变身玩法以及极具个性化的帮派主城建设等诸多创新内容得到了广大玩家的喜爱和追捧。随着《寻龙》限量不删档测试的开启,国产RPG游戏的另一个巅峰,已经拉开了序章。

  《寻龙》——殿堂级东方魔幻网游巨作

  官网地址:http://xl.zygames.yzz.cn/

  腾讯微博:http://t.qq.com/xunlongol

  新浪微博: http://weibo.yzz.cn/xunlongol

  寻龙微信号:xunlongwx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洛神》新手村场景全展示 7.12首次测试 下一篇:真汉子不妖也不娘?《血战王朝》男主展雄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