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网游沥血两年开发《冰火传奇》今日内测

  苏州乐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旗下的首款RVR级别攻城网游巨作《冰火传奇》,终于在众多玩家翘首以盼中,于今日下午2点正式揭开神秘面纱。本作由韩国GalaxyGate公司历时2年的精品之作,作为一款专以大规模攻城战为核心玩法的魔幻史诗网游,本作的设计理念是让玩家获得纯粹的以城战、领地战、公会战为核心的游戏体验。

  冰火传奇专题 冰火传奇发号

  《冰火传奇》带来引爆夏日激情四大爆点!

  爆点一

  游戏测试开启后每天一场万人规模的攻城战!万人厮杀,攻城略地已不是幻想,主城城主的宝座等你来坐!

  

  爆点二

  每日攻城战分别设置价值不等的现金战利品,夺城即可得,并且随着时间的递进,现金奖励还会递增。

  爆点三

  本次测试对玩家没有任何门槛限制,所有测试玩家均可自由出入战场区域,在融合了PK与战略两种潮流玩法精髓的攻城战中进行规模庞大的竞技对抗。

  爆点四

  由苏州乐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CEO亲自挂帅,集合中韩两方技术及客服团队将为玩家游戏测试过程全方位保驾护航。以打造平衡的网游环境为理念,为玩家奉献纯正、激烈、有趣的对抗式攻城体验。

  

  四大爆点,只是《冰火传奇》在内测中给玩家的小小惊喜,更多玩法等待玩家的发掘和探索。7月11号下午2点整,《冰火传奇》开启震撼内测,恭候您的大驾!

  了解更多信息请点击官网>>>> www.roshcn.yzz.cn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梦三国》全新梦之英雄神光公主火热出炉 下一篇:荧光慕恋 《51新炫舞》与你相约银色情人节

冰火传奇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