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冰火传奇》7.11内测活动先睹为快

  《冰火传奇》7月11日内测的脚步已经慢慢接近,那么此次内测运营商又为玩家提供了哪些重磅活动呢?本文的活动均来自苏州乐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最新消息,下面让我们来先睹为快吧!

  新手卡活动

  新手卡是本次内测活动的一个重大环节,玩家可以通过领取新手卡得到新手奖励装备和新手礼物,同时对最早参加的玩家所送出的新手礼物可以通过交易。

冰火传奇
冰火传奇

  BOSS活动

  各区域地图BOSS开启,多人组团击败BOSS可获得稀有装备!BOSS定时刷新,机不可失!

冰火传奇
冰火传奇

  线下交流抽取实物礼品

  本次内测对前500名进入游戏的玩家送出特别新手礼物,当然通过交易也可以售卖给其他玩家。

冰火传奇
冰火传奇

  PVP、PVE模式正式开启

  本次内测运营商将毫无保留,每一位现在玩家都可以体验到《冰火传奇》独特的PVP及PVE游戏模式,同时更多的游戏模式后续将一一推出。

冰火传奇
冰火传奇

  了解更多资讯 请点击《冰火传奇》官网www.roshcn.yzz.cn

[编辑:夜雨]
上一篇:见证大作的诞生 《冰火传奇》明日14点正式震撼登场 下一篇:《剑网3》配音大赛终极对决 歌唱大赛开幕

冰火传奇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