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注内测会员!《冰火传奇》7.11等你来

  大型正统MMORPG内测前注册正式开始

  由苏州乐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专为国内玩家打造的大规模攻城网游《冰火传奇》将在7月11日开启战争内测,今日开放抢注内测会员!冰与火的纪元等你来开创!

冰火传奇
冰火传奇

  这款备受玩家期待的正统MMORPG网游经过2年的磨砺终于“姗姗来迟”,为了回馈广大支持《冰火传奇》的玩家,在今日迎来了第一次内测会员注册的爆发。

冰火传奇
冰火传奇

  礼品活动同时上线

  与以往的虚拟道具、礼包活动不同。这次的礼品活动以实物礼品为主,凡在11号至13号内测期间下载客户端、注册、登录或者论坛发言都有机会获得一份神秘实物大礼,我们将免费送货上门!

  奇思妙想的游戏特色

  《冰火传奇》的战场系统融合PK与战略两种潮流玩法精髓,让战争场面更加刺激。

冰火传奇
冰火传奇

  《冰火传奇》有多种职业体系供玩家体验,每种职业体系除却两种分支转职外,还额外开发有十数种布雷达分支属性,让角色成长更为深入和多元。

  《冰火传奇》独创的“布雷达系统”涵盖了装备制作、角色养成、属性开发以及光环加持等多种玩法。此系统不同于往常游戏里的功能性设计,而是用布雷达点数玩法在打怪升级之外又开辟了一条角色培养的途径。玩家不但可藉此打造出不限职业和等级的布雷达装备,还可通过布雷达点数的配置对属性进行开发,让自己的角色特性变得与众不同。

冰火传奇
冰火传奇

  《冰火传奇》的副本实现了真实的物理动态模拟以及环境变化功能,能让玩家感受实时变化的迷宫副本。

  一切要求你说了算!

  此次的内测我们的客服将随时待命,竭尽全力解决和记录玩家的问题和建议,冰火传奇的后续书写由你说了算!

  更多资讯,详情请访问官网>>>>>http://www.roshcn.yzz.cn

[编辑:夜雨]
上一篇:神器终现《血战王朝》开启玩家顶尖对决 下一篇:《冰火传奇》百万人注册!你还等什么?

冰火传奇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