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大作的诞生 《冰火传奇》明日14点正式震撼登场

  《冰火传奇》明日14点正式震撼登场,你我共同见证创世大作的诞生!

  《冰火传奇》的正式开服时间为明日11号下午2点,每天的开服时间具体为下午2点到当日凌晨12点,内测时间为11号到13号三天时间。玩家可以通过注册直接登陆游戏,同时每位玩家都可以领取到《冰火传奇》的新手礼包,参加运营商公布的许多内测精彩活动。

  火热注册地址http://roshcn.yzz.cn/member/join4.php

  《冰火传奇》官网地址www.roshcn.yzz.cn

冰火传奇
冰火传奇

  作为一款正统的MMORPG网游,《冰火传奇》经过了2年前期海外研发,2年国内后期国内本地化工作,被许多玩家和业界人士所期待,期待《冰火传奇》能够成为一款跨时代、创世纪的大作!

  《冰火传奇》特色游戏系统曝光

  攻城战

  攻城战是要争夺冰火传奇世界最强的宝座,以公会为单位进行的争夺战,战胜攻城战的公会会收到名誉和得到各种的优惠。

冰火传奇
冰火传奇

  矿山占领战

  矿山占领战是围绕矿山的所有权展开的以公会单位的大规模战斗,在矿山占领战获胜的公会会得到多样的优惠。

冰火传奇
冰火传奇

  生存战

  生存战是在限制的场合,按照制定的规定,在用户之间进行公平的较量,从而提高排名的系统。

冰火传奇
冰火传奇

  公会战

  冰火传奇为各公会之间的战斗支持公会战。进行公会战时,宣战就可以自由PK,宣战的公会之间,除安全区外,在所有的地区,没有性向变化的情况下可以进行大规模战斗。

冰火传奇
冰火传奇

  详细资讯请点击官网http://www.roshcn.yzz.cn>>>>

[编辑:夜雨]
上一篇:妖娆美女 《天翼决》新英雄铁扇魔姬现世 下一篇:曝光!《冰火传奇》7.11内测活动先睹为快

冰火传奇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