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超级玩家 《修罗道OL》精彩无处不在

  如果要数修罗道OL中最有意思的活动玩法,那非怪物大乱斗莫属了!怪物大乱斗一直都是《修罗道OL》最饱受玩家喜爱的活动之一。虽然没有海量的经验赠送,也没有极品的装备掉落。不但可以享受阵营PK的乐趣,而且玩家可以通过这个活动变身成为副本中的BOSS,与敌对玩家在这里激情酣战!

  像BOSS一样去战斗

  在活动中,玩家不仅要与怪物战斗,同时还要与敌对阵营抗衡。变成为BOSS不但可以大量提高血量与攻击,更是能够获得BOSS毁天灭地的技能!无论是怪物还是敌对阵营,都可以轻松切掉!在获得宝物的同时,还能得到大量的荣誉。

修罗道OL截图
修罗道OL截图

  变身决定战斗属性

  有很多不同种类的BOSS可以让玩家选择,不同等级的BOSS同样拥有强大的能力,但是却又有不同的倾向性,有的BOSS善于治疗和持续攻击,有的BOSS善于控制,有的BOSS善于爆发输出,不同的变身属性代表了不同的攻击方式,玩家可以无视等级所带来的差距,在这里所有玩家都是一样的战力,完全依靠玩家自身的操作!

修罗道OL截图
修罗道OL截图

  可带出大乱斗的变身卡

  虽然没有海量经验,也没有极品的装备,但是参加大乱斗却是可以获得大量的钱袋和变身卡,这些变身卡可不一定非要在大乱斗中使用,而是可以在任何地方使用的,试想在副本中,变身成为和BOSS一样的形态与BOSS对抗,是多么有意思,多么有情趣的一件事!

修罗道OL截图
修罗道OL截图

  大乱斗每天都可以参加2次,如果想要体验作为BOSS的魅力,做一个超级玩家,又想随时随地变身的话,可千万不要错过这个活动哦!

修罗道OL截图
修罗道OL截图

  《修罗道ol》官方网站:http://www.hcgame.yzz.cn

  《修罗道ol》官方注册地址:http://www.hcgame.yzz.cn/Public/reg

  《修罗道ol》官方下载地址:http://www.hcgame.yzz.cn/Index/downloads

[编辑:莫秋]
上一篇:萌翻全场!ChinaJoy携手IMIXIT推出“脑人版本“吉祥物公仔 下一篇:2013 ChinaJoy Cosplay嘉年华总决赛舞台闪耀登场

修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