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量为王 《征三国》戟职业成就秒杀梦想

  三国时期作为中国历史上最混乱的年代之一,涌现了多少在史书上有名有姓的武将、谋士,美女……《三国演义》是一部充满了男性荷尔蒙的狂野战斗史,是男性角逐胜利与权力的舞台。这些名垂千古的武将们,以起高强的战斗技巧和武力值以及人格魅力,在中华文明的历史书写了一篇篇壮丽的诗章!

  战争,总是要让女人走开,因为男人视战场为女人禁区。冷兵器时代的特色就是骑马扛枪、持刀挎剑扬弓,们在战场相逢,无论敌友,大喝一声:“来者通名,本将刀下不斩无名之辈!”这是何等的气势与霸道!幼年听评书,每逢此句,吾必跟随单田芳的语气,右手并指如剑,遥指幻想中的敌将,左手做勒马扬蹄状,嘴里跟随单田芳大声念道:“来者通名,本将刀下不斩无名之辈!”然后甚为满足的被家长打发去洗碗!

  纵观三国时期的武将,战力榜第一,吕布吕奉先是当之无愧的第一。而《征三国》游戏里,特别设置了“戟”为男性专属职业,即不提供女性模板给玩家选择。

  

  戟,长6尺2寸,重八十斤,合戈、矛一体,能勾、啄、刺击,力量型的戟,号称近战第一。杀伤力比戈和矛都要强大。戟在商代即已出现,西周时也有用于作战的,但是不普遍。到了春秋时期,戟已成为常用兵器之一。后世也有很多以用戟的出名武将,如典韦、吕布等。有诗为赞:折戟沉沙铁未销,自将磨洗认前朝。东风不与周郎便,铜雀春深锁二乔。戟,谓百兵之皇!

  

  戟这样的重兵,不论长度和重量都不是普通的习武女性能过顺利舞动使用,游戏里设置戟为男性专用职业是有其道理和依据的。

  戟职业的四维设置绝对是以力量为王的,追求瞬间秒杀的快感和成就。极度的偏执才能造就戟职业的无上风采,光耀三国,辉煌四海!

 

  追求力量的玩家,追求一击必杀的你,一定要选戟!

  征三国,做名将!非一般的角色扮演!

  关于《征三国》

  《征三国》是一款2.5D即时PK大型国战MMORPG游戏。玩家可以自由选择加入魏、蜀、吴三个国家来进行国家对抗。游戏取材自《三国演义》,独创主将转生3S玩法,玩家可以转生为自己喜欢的历史名将,重现三国主将、副将、坐骑三位一体战斗模式,来感受《征三国》带给玩家的不一样的游戏体验。

  《征三国》官方网站:http://sg.chcgame.yzz.cn/

  《征三国》官方论坛:http://bbs.chcgame.yzz.cn/sg/

  《征三国》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u/3474665744

  《征三国》腾讯微博:http://e.t.qq.com/chcgamehjsg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洛神》明日测试 新游特色详细解析 下一篇:DNF百宝箱暑期疯狂派送助力85级

征三国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