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之轮》飞行系统 边飞边打酷爽体验

  酷炫魔幻网游《命运之轮》独创灵翼系统,将飞行这一要素引入到了这个魔幻的世界,游戏中你不仅可以在空中自由飞行移动,还能畅享边飞边打的立体空战体验。

  命运之轮专区 命运之轮下载

  《命运之轮》官方网站:http://my.duoyi.com/

  《命运之轮》客户端下载:http://my.duoyi.com/down/

  《命运之轮》新手卡领取:http://my.duoyi.com/xsk/

  创新灵翼 绚丽实用

  《命运之轮》中的灵翼造型华丽而独特,让你拥有极具魅力的人物形象。但灵翼不只是装饰,更有各种实用功能,装备灵翼你就可以在天空自由翱翔,而且灵翼升级带来的属性点和强力的灵翼技能让你在战斗中如虎添翼!

酷炫灵翼
酷炫灵翼

  拟真空战 动感刺激

  《命运之轮》全新拟真的空中战斗,将给你不一样的战斗体验。当你与对手在高空相遇,一场空中大战随即上演。展翅滑翔、上下翻腾、边飞边打、极速追击,空中到处都是炫目的技能特效和武器魔法的光影,身在其中不由觉得热血沸腾!

高空激战
高空激战

  空中压制 尽显优势

  飞入高空,你会拥有更广阔的视野、更快的速度,远处埋伏和偷袭的敌人也将无所遁形,同时在空中,无障碍的快速移动让你完全压制地面作战的敌人,尽情享受放风筝虐杀对手的快感。许多飞行战斗的技巧,已经被玩家熟练地运用到各种竞技战斗中,使得战局瞬息万变,精彩万分!

空中压制
空中压制

  飞空战斗,给你不一样的激情体验,《命运之轮》不删档测试正在进行,快来体验吧。魔幻酷炫,尽在《命运之轮》!

  关于《命运之轮》

  《命运之轮》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魔幻即时制网游,以四大种族、九大特色职业、一段失落已久的战斗传说构架出一个魔幻酷炫的世界。内含畅爽飞行、自由式战斗、无尽冒险、激情国战等多样玩法。游戏采用自主研发的游戏引擎,多线程加载技术可支持千人同屏作战,拥有国内最快的3D游戏场景转换速度,给你最酷的游戏体验!魔幻酷炫,尽在《命运之轮》!

  《命运之轮》官方网站:http://my.duoyi.com/

[编辑:夜雨]
上一篇:《神武》门派发飙时刻 各类门派详细解析 下一篇:《梦想世界》智慧PK 争霸赛经典战役回顾

命运之轮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