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叫动作武侠 《射雕ZERO》战斗视频首曝

  今日(6月27日),完美世界首款无锁定动作网游《射雕ZERO》首部战斗实录视频正式发布。同时,《射雕ZERO》新版官网“动作”版块全面解禁,拳、长剑、棍、双剑,四系武器集体亮相,以100%游戏实录战斗场面,完美展现《射雕ZERO》最纯粹的风格化动作战斗精髓!

  射雕ZERO专题 射雕ZERO官网

  《射雕ZERO》实录战斗视频

《射雕ZERO》重新定义动作武侠
《射雕ZERO》重新定义动作武侠

  【100%游戏实录,演绎中国暴力美学】

  极限动作的视觉冲击,一拳一脚的激烈碰撞,视频中,《射雕ZERO》拳、双剑、棍、长剑,四大武器流派尽数登场,或为大开大合的硬朗风格,或是灵动迅猛的高速进击,或有力拔千钧的雷霆之势,特色各异的动作流派逐一展现!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射雕ZERO》战斗视频中所有战斗画面均为100%游戏内实录,除添加文字和闪屏等极少量的后期内容外,整部视频未包含任何编辑器介入成分,所有招式动作,玩家均可在未来正式版本中获得亲身体验!

战斗视频精彩瞬间1
战斗视频精彩瞬间1

  【360°无锁定,家用机风格爽快打击】

  作为完美首款无锁定动作网游,《射雕ZERO》所追求的不止是打击目标上的无锁定,更追求打击范围、战斗视野上的360°全无锁定!实战中,每一次出手,每一次攻击,玩家都可随时调整自己的攻击方向,凡招式判定范围内的目标皆可攻击,任何攻击手段都将没有单体、群体之分!

  《射雕ZERO》始终致力于打造家用机风格的游戏体验,除了实现手柄全面操控,更不断追求家用机品质的爽快动作打击感。游戏中,所有角色均能施展大范围无差别的“无双”式超强群体打击,每一门派都将具备独一无二的动作风格,真正实现全人物动作招式“零”重复!

战斗视频精彩瞬间2
战斗视频精彩瞬间2
上一篇:用精品征服世界 第二代国产跨国大作崛起 下一篇:码上就好《九天神话》浪片的错误打开方式

射雕ZERO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