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见为实《射雕ZERO》观光版开放登录

  今日(6月20日)中午12时,完美首款动作网游《射雕ZERO》性能测试观光版正式开放登录。此前已由官方后台激活,或手动绑定激活码的玩家从即日起,即可登录游戏身临其境的体验次世代画质所构建的恢弘场景。与此同时,观光版系列主题活动全面展开,晒截图,玩找茬,炫分数,更有机会赢取未来《射雕ZERO》正式首测激活码!

  《射雕ZERO》性能测试观光版下载地址>>>http://sd.wanmei.com/download/index.htm

  《射雕ZERO》性能测试观光版活动专题>>>http://sd.wanmei.com/special/zeromedia.htm

  性能测试观光版体验时间:6月20日——6月27日

  无需激活码公众体验时间:6月23日——6月27日

《射雕ZERO》观光版体验
《射雕ZERO》观光版体验

  【风花雪月,次世代景观眼见为实】

  已经从游戏实景视频里领略过射雕世界壮丽山河无穷魅力的你,是否已开始期待身临其境地深入其中,亲眼看看那些曾让你心跳为之增速的绝美场景?跟随《射雕ZERO》性能测试观光版,进入分别代表着“风”、“花”、“雪”、“月”的四大场景,次世代画面品质,即可眼见为实——

  风:听风入林,梵音浩荡。嵩山大佛,贯通室内、室外的宏大立体实景空间。探秘嵩山少林最神秘之地,揭开“华山论剑无少林”的千古之谜!

探秘嵩山大佛
探秘嵩山大佛

  花:桃花影落,碧海潮生。桃花岛,全景再现射雕原著中的经典场景。浏览全岛,找寻记忆中那些难忘故事的发生之地,你可曾看到了周伯通被困十年的山洞?

美轮美奂桃花岛
美轮美奂桃花岛

  雪:霜雪皑皑,邪魅森森。长白山,梁子翁的发家之地,更是关外高手叱咤风云的舞台。参客们前赴后继投身于次,又怎知此处已是邪魅丛生?

千年积雪长白山
千年积雪长白山

  月:明月孤影,独上高楼。金风细雨楼,世人眼中的烟花之地,日夜欢歌,生死迷醉。万仞高楼孤影独立,看得尽眼前河山美景,忘不却心头国恨家仇!

金风细雨楼夜景
金风细雨楼夜景
上一篇:《自由足球》开启首测 官网抢号攻略爆出 下一篇:千年鼓楼为幕 天下3宣布年度新资料片626上线

射雕ZERO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