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之翼》自由转职 战棋PK策略更多

  Q版战棋网游《希望之翼》不删档测试现已开启,游戏中每个角色都能实现职业自由转换!PK战斗中玩家同时操控多个角色,21种职业自由转换、768招技能任你搭配,衍生无穷战斗组合,让你在PK中玩出新意,玩出策略!

  《希望之翼》官方网站 《希望之翼》客户端下载 《希望之翼》新手卡领取

  21种职业,自由转换

  转职与职业进阶的设定是战棋游戏的核心玩法。《希望之翼》的转职系统为循环类型,只要满足条件,就可以在21种职业中自由转换。21个职业21种造型,你可以在空闲的时候,随意反串其他角色,正太战士也能一秒钟变身萌娘法师。自由转职系统使得玩家在打造队伍的时候更加灵活,玩法更多策略!

 多职业竞技对决

  768招技能,任你搭配

  《希望之翼》中,每个角色还可以选择搭配一个副职业,一个角色同时掌握两种职业的主动技能,让战局变化更加扑朔迷离,因为你并不知道对方的战士在下一步会不会使出一记魔法群攻“火龙漫舞”。此外,《希望之翼》的被动技能选择不限定职业,只有选择数量的限制,因此如何搭配技能在PK中发挥最强威力也是对玩家策略的考验。

  火龙漫舞

  N种战斗组合,策略无限

  伙伴培养是战棋游戏必不可少的玩法之一,《希望之翼》PK也是几个人一起上,玩家最多可以拥有15个伙伴,自由转职系统使得伙伴的选择和搭配可以形成无数种组合。玩家一人操控多个角色,凭借战术和意识与其他真实玩家进行战棋式对弈,感受独特的策略魅力!

  精彩战斗

  步步惊心,策略无限!《希望之翼》自由转职系统使得战局更加多变,玩法更多策略,带你感受非同一般的战棋魅力!

  关于《希望之翼》

  《希望之翼》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Q版战棋回合制网游。21种职业自由转职,768种技能随意搭配,丰富多彩的活动,让你玩出新意、玩出策略!

  跌宕起伏的冒险,神秘的北欧神话剧情,足以媲美单机!

  步步惊心的战斗:多一步,受群魔围攻,少一步,则鞭长莫及!

  别具一格的对战:一人操控多个角色,体验全新战棋式对战!

  《希望之翼》官方网站:http://xw.duoyi.com/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曙光-末日重生》游戏基础操作图示 下一篇:18日不删档开测 《斗仙》将开放全新转职

希望之翼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