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斯》与众不同 牧师也是高火力职业

  《马尔斯》引入双系天赋系统后,牧师这一职业就备受热议,人们以往对牧师的印象大都是奶妈,负责给队员加血这么一个辅助职业的形象,但《马尔斯》却颠覆了大众的眼球,因为牧师不仅仅是奶妈,还可以是DPS。以下就让小编带你解读《马尔斯》牧师职业。

马尔斯天赋树截图
马尔斯双系天赋树截图
马尔斯截图
马尔斯pk战斗截图
马尔斯截图
马尔斯战斗截图

  双系天赋树 打造不一样的牧师

  《马尔斯》的牧师拥有以治疗为主的神圣天赋,也拥有以输出为主的暗影天赋,圣光教会的神圣牧师拥有多种治疗手段及强大的治疗能力,而盲眼教会的暗影牧师则具有难以预料的暗影操控力。《马尔斯》的双系天赋技能树让你自主培养牧师职业方向,调配天赋技能点,打造属于你的牧师风格,你的牧师,你做主。

  既是牧师 也是DPS

  《马尔斯》的双系天赋树模式,让牧师一改往常形象,你一定认为牧师就是个加血打辅助的职业,殊不知牧师也会颠覆你的世界观。暗影天赋的培养,使得牧师变成一个具有强力输出的DPS,可以召唤恶魔,可以沉默对方,于光影交错间,牧师也可以潇洒利落的解决敌人。

  强攻治疗 一样不落

  在《马尔斯》,牧师一样的技能仍然可以作为强力的奶妈,在队友血条濒临见底时,一个大治疗术,血条便噌噌飙升,怎一个爽字了得。双系天赋的培养,不会削弱了奶妈的作用,法系输出与治疗术的培养可同时进行,战斗场上既可以强力输出,又可以强力治疗的两种技能,使牧师的功能华丽丽的上升了一个档次。

  《马尔斯》的牧师职业实在是与众不同,看到可以这么强悍的牧师,你还不心动么?快来当一个可以强输出的牧师吧。

  关于《马尔斯》

  《马尔斯》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回合制网游。以六大种族、联盟与部落两大阵营的纷争,揭开了恢弘壮丽的史诗剧情!同时,《马尔斯》率先在回合制中融入了职业天赋系统,改变了传统回合制中职业玩法固定化的模式。从九大职业演变出来的多元化配搭、各具特色的回合战斗,带着你一步一步地走进一个全新的回合世界!

  《马尔斯》官方网站:http://mars.duoyi.com/

  《马尔斯》激活码领取:http://mars.duoyi.com/jhm

  《马尔斯》客户端下载:http://mars.duoyi.com/dow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神武》天宫五庄pk攻略 非主流的胜利 下一篇:《龙腾世界》最新“神兵争夺”极天80级神器曝光

马尔斯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