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金》VIP激活礼包售卖 公会竞标启动

  作为一款3D蒸汽朋克战争网游,公会在《黑金》的战争世界里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黑金》拥有全地图无锁定战斗、能量井载具大战场等多种创新玩法,力求带给公会们前所未有的“大战场”团战体验。公会的存在,铸就信仰,诠释荣耀,可以说有玩家的地方就有公会,有公会的地方,就有竞争和机遇。为了促进公会在游戏中的长久发展,《黑金》VIP激活礼包公会竞标认购报名时间为7月18日-22日,参加竞标成功的公会根据销售量更有机会赢取10克、30克、100克不等的金条奖励!

  一支穿云箭 公会竞标流程公布

黑金截图
黑金截图

  为了让公会玩家能够第一时间享受到游戏的乐趣,同时保证竞标活动在公平有序的环境下进行。在本次双面测试中,《黑金》官方将全面授权公会开放专项售码渠道,售码公会将通过竞标的形式决定。官方人员将会在7月23日挑选出上限100家符合要求的公会,作为本次VIP激活礼包出售的合作方并发布公告周知。

黑金截图
黑金截图
黑金截图
黑金截图
上一篇:《梦想世界》争霸赛周日复活战 报名最后机会 下一篇:《神武》大闹天宫全民变身 高富帅惊呆了

黑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