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金》二测临近 全新种族独家发布

  7月3日,蒸汽朋克网游《黑金》首次对外发布了全新的种族洛格玛和尤图恩的种族资料以及4张新地图截图:卡地亚、克瑞托儿废墟、晨曦丘陵、雾月丛林。

  黑金专题  黑金发号

  经过“品鉴封测”阶段后,《黑金》凭借蒸汽朋克VS自然魔法的特有风格、无锁定操作模式和战斗载具系统等特色玩法在大作云集的游戏圈站稳了脚跟。为了赶上2013年暑期档这波浪潮,官方此阶段公布的新素材加大了游戏将在近期开放二测的可能性。另外,本次发布的两个新种族也预示着二测将正式进入大世界、大战场的中级阶段,喜欢本款作品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

  蒸汽科技的创造者——洛格玛

  也许,正是艾森赫特恶劣的环境造就了洛格玛这个像石头一样顽强而又固执的种族,对于洛格玛人,造物主似乎格外吝啬,除了煤晶和石头之外,再也没有什么其他的恩赐。是的,典型的洛格玛人矮小、强壮,有些贪婪,长着长长的煞费苦心装饰的胡子。他们没有布冯特人的身高,也没有菲尔隆蒂加人的俊美外形,但洛格玛人靠着这些黑乎乎的煤晶,也许还有石头一样的臭脾气,创造了足以傲视整个蒙特尔大陆的蒸汽文明。

  洛格玛种族基础属性

  力量13 敏捷10 智力8 精神8 体质13 感知10

  洛格玛常年生活在地下洞穴中,为了能够获得更多的煤晶资源提升科技,他们不得不用双手挖出更多的坑洞寻找矿藏。强大的立体劳作造就了洛格玛强健的体魄与无穷的力量,尤其在得到蒸汽装备的提升后,全副武装的洛格玛将成为团队中不可撼动的中流砥柱。

  可选职业

  基础职业:仲裁者

  转职职业:惩罚者、执行者、神枪手

  洛格玛种族新手村——卡地亚

  洛格玛种族野外场景——克瑞托儿废墟

  无畏的刀锋利刃——尤图恩

  生活在俄兰蒂尔的尤图恩人天性好奇,充满求知欲,比起信仰太阳神的喀什人与信仰自然女神的奥瑞克人,尤图恩人更相信自己的判断,他们既跟随喀什人学习运用元素的力量,也会向奥瑞克人讨教自然之力的奥妙。曾经无比渺小的他们经过数代人的努力,终于成长为俄兰蒂尔联盟的一个巅峰种族,没有任何一个势力敢小瞧尤图恩的力量,哪怕是西部的蒸汽霸主也不行。

  尤图恩种族基础属性

  力量10 敏捷10 智力10 精神10 体质10 感知10

  尤图恩是一个全面发展的种族,在俄兰蒂尔联盟的历史上,这个曾经没有魔法天赋的种族在得到喀什的帮助后变得更加完美起来。全能的属性使得尤图恩能够胜任任何一个职业,并且不管是在战士或者是法师领域他们都能比其他种族更能适应残酷的战斗。

  可选职业

  基础职业:猎魔人 元素法师

  转职职业:刀锋战士、魔剑士、狩猎者;圣殿法师、流浪法师、平衡法师

上一篇:射击网游革新巨作 《创想兵团》今日不删档内测 下一篇:再袭武汉 《梦三国》星赛季武汉本周日开战

黑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