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礼真实送《音乐侠》万元LV包获奖者专访

  由蜗牛公司精心研发的全新3D音乐社区网游《音乐侠》“纸醉金迷”永不删档首测已于7月18日奢华开启,《音乐》侠凭借其独特的魅力征服了众多玩家。丰富的游戏内容、人气美女主播活动、价值上万的LV包包大奉送等众多奢华元素及豪礼相送吊足了玩家的胃口,就在《音乐侠》开测的当晚,第一只价值数万元的LV便被幸运玩家,来自GzA舞团的Mio美女幸运收入囊中。为此,我们怀着万分激动的心情电话连线了Mio美女。

  《音乐侠》:恭喜您成为了第一个LV大奖得主,可以向我们形容一下您现在的心情吗?

  Mio:实在是太意外了,真没有想到我会是第一个获得LV包包的玩家!当时完全没有想到我会中奖。我觉得我能够获得音乐侠的激活码,我已经把我的运气用完了。当我接到工作人员电话的时候,我整个人都傻了。又惊又喜。当时,我正在和我的朋友们在冲整个游戏中的排行榜,然后又和我爸爸通完电话,突然间就接到了工作人员打来的电话,我当时愣住了,真的感到非常意外!很多人说游戏内中奖都是噱头。通过这次中奖,我相信绝对不是外界所说的那样。非常期待奢华名包的到手。

  

  《音乐侠》:能给我们简单介绍下你现在的工作和生活状态么?

  Mio:我是一名大学生,现在我在读大学三年级,准备考研。同时我也是一个音乐游戏的狂热fans,第一眼我看到《音乐侠》的时候,就一种特别想要尝试的冲动。就尝试去抢激活码了,谁知道运气特别好,一抢就中,然后当我得知我获得了LV包包的时候,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笑)

  

  《音乐侠》:您非常幸运获得我们LV包包的大奖,请问您有花销么?

  Mio:嗯,有的,我花了20元钱买了10长抽奖劵,就获得了价值上万的LV包包,真的太幸运了!仅仅花了20元钱!10张!再加上系统赠送的一张,总共是11张点券!我都不相信这种好事能够落在我的身上,真的让我很激动,我到现在还没有缓过神来,当得知我中奖的消息之后,我所在公会的伙伴们纷纷向我们表示祝贺,非常感谢他们。

  

  《音乐侠》:您刚才提到了您所在的公会,能够简单地介绍一下您的舞团和角色吗?

  Mio:我所在的公会是GZA音乐游戏联盟,他是一个有将近10年历史的网游公会,GZA的目标是和谐有个性、玩好绿色技术音乐网游,在几乎所有的国内外同类网游中有成立过公会。要不要也加入我们呢!?(笑)

  

  《音乐侠》:您是在什么时候接触到《音乐侠》,又是通过怎样的方式获得了首测资格呢?

  Mio:最初大概是在3、4月份,当时我还在玩其他的游戏,偶然的一次机会了解到了音乐侠这款网游,觉得非常不错。首测资格是通过转发微博获得的激活码,当时我每天都有认真转发。真的每天都很期待能够有抢激活码的活动能够第一时间发出,然后我赶紧的进行转发,平时我也有去看音乐侠的资讯,贴吧,论坛,很多有关音乐侠的活动我都会在第一时间进行关注。这可能就是有志者事竟成吧。非常的兴奋我能在自己喜欢的游戏中获得如此丰厚的大奖。非常感谢《音乐侠》。大家都要来多多的支持《音乐侠》这款游戏哦!说不定下个中奖的就是你了!

  【

  非常感谢Mio美女接受我们采访,《音乐侠》纸醉金迷”永不删档首测已于7月18日奢华开启,首测时间段内精彩的活动相当丰富,各种充值100送1000大返利,美女主播与您游戏内直播互动,还有奢华的LV箱包大奖每天都会送,为每一位热爱时尚,追求个性而有喜欢音乐的你搭建了一个完美展示你自己的舞台,还等什么?快快加入到《音乐侠》世界中来吧。

  《音乐侠》腾讯微博http://t.qq.com/themusicman2013

  《音乐侠》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u/3201253957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进击的巨锤 《梦三国》畅享夏日竞技盛宴 下一篇:玩法不重样 畅游多款新品亮相2013CJ

音乐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