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侠》全新视频重磅来袭 震撼首测今日开启

  随着全新游戏视频的重磅来袭,《音乐侠》将于今日(7月18日)14:00正式开启“纸醉金迷”永不删档奢华首测!作为蜗牛旗下一款全新的3D音乐社区网游,音乐侠一直以“次世代”的游戏品质和全新的“核裂变”运营模式,受到了国内外玩家的广泛关注。本次首测期间,音乐侠将为玩家提供一系列奢华的VIP尊享服务,每晚限时开放奢华的主题夜场狂欢活动,由美女主播与玩家进行精彩的现场视频互动,此外还会举行精彩的抽奖活动每天送出价值万元的LV包包。

  音乐侠专题

  视频欣赏

音乐侠
音乐侠

  “核裂变”运营模式 打造奢华3D娱乐大都会

  《音乐侠》是蜗牛旗下一款全新的3D音乐社区网游,以音乐舞蹈为休闲载体,采用3D主播互动、奢华夜店、全国统一服等彻底颠覆传统的“核裂变”游戏运营模式,打造出一个集音乐、美女及奢侈品于一体的3D娱乐大都会,带给玩家前所未有的尊贵游戏体验。

音乐侠
音乐侠

  LV包天天赠送 畅享无尽奢华

  引爆本次音乐侠“纸醉金迷”奢华首测的重头戏,便是每天送出价值万元LV奢侈包的夜场狂欢活动。据悉,为确保所赠送的LV包都是货真价实的专柜正品,音乐侠一掷千金从LV官方旗舰店选购了一批最新款的LV包包。而每位获得音乐侠首测全球限量邀约的玩家,都有机会获得价值万元的LV包包。

音乐侠
音乐侠
上一篇:《独孤求败》打响皇城争夺战 天龙寺新服同期上线 下一篇:《蒸汽之城》八月内测 中文版最新原画首曝

音乐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