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全国网络壮丁大搜寻 你符合条件吗

  腾讯游戏第一国战网游《御龙在天》2014先锋公测已经开启,灭国之战全面爆发。自新版本上线以来,8大革新内容备受玩家好评。“名将变身”、“木鸟空战”、“火炮攻城”等新概念国战元素的融入,使2.0全新动态国战灵活性和可玩性更突出。颠覆性的“灭国之战”模式、“双修职业”、“终极剧情”都再次将御龙的热度high至最顶点。《御龙在天》先锋公测,开创国战网游新时代。

  御龙在天活动 御龙在天专区 御龙在天发号 御龙在天下载

  2014先锋公测 再创国战网游新巅峰

  随着御龙先锋公测的开启,八大新玩法已向玩家开放。相比之前的万人国战,先锋公测则开创了2.0动态国战先河,打造海陆空立体玩法。将“名将变身”、“木鸟空战”、“火炮攻城”三大玩法植入国战中,让玩家从多方面体验国战,木鸟、大炮等古三国战场的烽烟,让万人国战展现得更真实。“电影模式”、“微·国战”、“终极剧情”等内容的上线,是御龙继提出三大国战新标准之后有一大新创举。国战和团队战共同展现,御龙先锋公测坚持给玩家最全面的战争玩法。

  

  为回馈广大玩家的厚爱,同时庆贺先锋公测的圆满开启,从7月15日到21日(周一到周日),豪礼继续狂欢派送,全民都能领贺礼!此外,周六周日准点在线,更有神秘超豪华礼包。

  

  暑期金子增值计划豪情开启 全国网络壮丁大搜捕

  御龙先锋公测人气爆棚,7月多组新服全线飘红,御龙推出全国网络壮丁大搜捕活动。7月11日12点至8月25日24点,玩家可通过点击右侧侧边栏“财”字,或在暑期理财大臣NPC处(王城618,576)参与金子增值计划,获得超出预期的收益!最高收益可获得30%。同时抢先购买还可获得额外10%消费返还。

  

  高人气灭国战 海量奖励倾情馈赠

  自御龙灭国之战上线以来,各国都沉浸在战火中,九州大地纷争不断,多个国家被灭国沦为殖民地。玩家对残酷的战争模式表示认可,有玩家更称:”这才是真正的国战,有胜负,有压力。”从参战人数上来说,灭国之战更是达到史上最多,战争激烈趋势正在不断上升,御龙将真实的国战进行到底。除了有刺激的国战外,给力的活动也是必不可少的,周末活动持续展开,不间断的送出1000锭银子,还有材料、宝石多重游戏道具相送,周末狂欢,御龙只为给玩家带来最好的游戏体验。

  

  《御龙在天》2014先锋公测已经开启,灭国之战已经起航,全国网络壮丁大搜捕,御龙等你来战!

  

  活出你的快乐 腾讯游戏十周年

  2003-2013,腾讯游戏与亿万玩家一道走过用心创造快乐的十年。伴随十年来的茁壮成长,腾讯游戏在改变中国网游市场生态的同时,亦改变了亿万玩家的休闲娱乐方式,提升了广大用户的娱乐品质。2013年腾讯游戏快乐升级,以“活出你的快乐”为主题,诚邀玩家一起卷入这场充满正能量的快乐旋风。从UP+腾讯游戏2013年度发布会到今夏掀起的快乐风暴,从TGA到TGC,从大影节到NextIdea……腾讯游戏与广大玩家共享快乐十年,精彩活动不断!

  腾讯游戏十周年官网:http://game.qq.com/10th/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普天同庆大时代!《龙之谷》新版本福利拿不停! 下一篇:《梦想世界》争霸赛迎来最高峰 明天截止报名

御龙在天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