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炫舞2》三名幸运玩家赴韩与2PM闪耀共舞

  日前,《QQ炫舞2》选送了三名幸运玩家赴韩与偶像天团2PM见面,实现“与星共舞”的梦想。《QQ炫舞2》秉承“从未如此闪耀”的品牌特质,助力玩家实现自己的舞蹈梦想,从一名普通玩家到闪耀舞台,与巨星共舞。

2PM合影

  本次有幸去到韩国的三名玩家都有着梦幻般的舞蹈梦想,都希望向所有人展示出自己最闪耀的一面。

  高千惠从小就喜爱舞蹈,梦想是有一天能站在最闪耀的舞台,展示出最闪耀的自己。吴家炜很早开始学习舞蹈,后来主攻街舞、机械舞,他希望能和2PM在舞台上PK,并且得到他们的赏识。这一次能与偶像有亲密接触的机会,高千惠和吴家炜准备了原创歌舞才艺表演,希望能得到2PM的指导和认可。

玩家与2PM合影

  施盈君是《QQ炫舞2》的忠实玩家,也是2PM的可爱粉丝一枚。本次赴韩,盈君更是为她心目中的偶像2PM送上了精美的礼物,这件礼物被她从中国一路带到韩国,足见其诚意与热爱。

最萌炫宝儿

  不得不说,盈君千里迢迢带去给2PM的礼物,是将《QQ炫舞2》中的宠物炫宝儿还原到现实生活的BJD娃娃。这只BJD娃娃是《QQ炫舞2》与天使工房合作的产物。天使工房是中国最具规模的BJD娃娃厂商,致力于高档BJD(球体关节娃娃)研发生产,其与《QQ炫舞2》的这次合作,也是国内首个网络游戏宠物还原合作。

  炫宝儿购买链接:http://www.as-doll.yzz.cn/trademark/hd/QQX52/index.htm

  2PM体验《QQ炫舞2》

  随着《QQ炫舞2》与JYP公司的合作不断深入,未来将会有更多活动期待玩家们的热情参与,或许下次闪耀舞台的就是你!

  《QQ炫舞2》——从未如此闪耀

  《QQ炫舞2》官方网站:http://x52.qq.com

  官方论坛地址:http://x52.gamebbs.qq.com

  《QQ炫舞2》微博:http://t.qq.com/qqx52

  《QQ炫舞2》游戏下载:http://x52.qq.com/down.shtml

  《QQ炫舞2》是由《QQ炫舞》原班团队打造的全新音乐舞蹈网游,是秉持《QQ炫舞》高品质的跨时代音乐舞蹈网游新品,以“从未如此闪耀”的品牌特质,玩家自编舞系统以及宠物养成等创新玩法,为玩家带来不一样的音乐舞蹈网游体验。

  活出你的快乐 腾讯游戏十周年

  2003-2013,腾讯游戏与亿万玩家一道走过用心创造快乐的十年。伴随十年来的茁壮成长,腾讯游戏在改变中国网游市场生态的同时,亦改变了亿万玩家的休闲娱乐方式,提升了广大用户的娱乐品质。2013年腾讯游戏快乐升级,以“活出你的快乐”为主题,诚邀玩家一起卷入这场充满正能量的快乐旋风。从UP+腾讯游戏2013年度发布会到今夏掀起的快乐风暴,从TGA到TGC,从大影节到NextIdea……腾讯游戏与广大玩家共享快乐十年,精彩活动不断!

  腾讯游戏十周年官网:http://game.qq.com/10th/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中国武术精粹 《丝路传说R》完胜咏春拳 下一篇:《横扫天下》公测一周日充破百万 广招全球伙伴

QQ炫舞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