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WOW对手 《黑金》寻找全新无锁定MMO定位

  说到经典RPG网游,可能大家第一时间想到的便是暴雪大作《魔兽世界》。魔兽从05年国服正式运营以来,用长达8年的辉煌成就让WOW这个词在玩家心中根深蒂固,以至于很多游戏厂商纷纷效仿,但最后都以失败而告终。而蜗牛在今年主推的动作魔幻RPG《黑金》将跳出类魔兽的领域,以一种全新的无锁定MMO游戏理念给玩家带来不一样的新魔幻体验。

  首创无锁定MMO理念 打造新魔幻巅峰

  无锁定模式是当下网游十分流行的战斗方式,这类游戏提供玩家一个考验实时反应与协调操作的平台,在不断移动、躲避、攻击的前提下完成游戏所要求的目标。而MMO代表大型多人在线的游戏类型,其中如《魔兽世界》、《永恒之塔》等都是MMORPG的代表作品。《黑金》完美的融合了无锁定和MMORPG的游戏特色,将无锁定网游的操作快感加入到大地图多文化的MMO之中,实现了全地图无锁定战斗模式,给玩家带来更多的自由空间。

黑金
黑金
黑金
黑金
黑金
黑金

  主打战争题材 海陆空战斗齐聚战场

  《黑金》与其他传统魔幻网游在后期玩法上有很大的不同。以能量井战争为例,《黑金》在游戏中设置了多处可被玩家占领的能量井战争基地,攻占下能量井的玩家公会将会获得丰厚的条件来升级自身实力。而能量井的所有权将由玩家公会之间的战争来决定,在双方公会做好准备后,一场百人规模的决战一触即发。

黑金
黑金
黑金
黑金
黑金
黑金

  值得一提的是,《黑金》还为玩家提供了包括拥有海陆空三种作战能力的载具战斗系统。玩家可驾驶高攻击力、高防御力、高生命值的战斗载具驰骋战场,实现地面推进、空中支援以及海面远程打击等多种战术体系相互配合。同时,战斗载具还为玩家提供了FPS、TPS和狙击模式三种操作视角,将只出现在射击类游戏中的大战场氛围融入到RPG游戏之中,让战争从此与众不同。

  【关于黑金】

  《黑金》是蜗牛最新推出的蒸汽朋克题材无锁定MMO动态魔幻网游。游戏在致力于打造大世界大战场的基础上,还创新的加入海陆空立体战争和全地图无锁定战斗等众多新奇的玩法特色。

  《黑金》的故事发生在蒙特尔大陆,在这个充满挑战的神奇世界,存在着一种名为“黑金”的资源物质,它既能够为魔法师提供魔法力量,又能够为蒸汽机械提供强大的科技动力,甚至产生了“黑暗蒸汽”这样结合魔法与蒸汽动力的奇妙能力。千年以来,作为俄兰蒂尔联盟与艾森赫特王国两个阵营的争夺焦点,黑金资源引发了无数传奇的故事。这次,究竟会是科技的胜利,还是魔法的凯歌?现在,新的篇章由你续写……

  一个新世界在等待!

  《黑金》官方网站:http://hj.woniu.yzz.cn

  蜗牛,为梦想而生!

[编辑:夜雨]
上一篇:打破开房桎梏 体验《黑金》畅爽大地图无锁定 下一篇:解读《云狐传说》:移动游戏更需要“重”度设计

黑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