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RPG手游《逆天仙魔录》宗派社交时尚修仙

  掌上明珠全新修仙手游《逆天仙魔录》已于近期火爆开启360独家不删档首测,凭借精彩开服活动与完美游戏品质,该作成功吸引了愈多仙友体验。而游戏自身具备的宗派、社交体系也近乎还原“时尚修仙”主题,深受玩家好评。

  与同类手游惯用的“门派”相比,《逆天仙魔录》独创“宗派”更易体现纯正修仙味儿。凡等级达到36玩家都可通过待机界面【宗派】按钮进入宗派界面选择推荐的宗派申请加入即可,也可以花费200000金钱创建自身宗派,开启修仙之旅。

逆天仙魔录截图
逆天仙魔录截图
逆天仙魔录截图
逆天仙魔录截图
逆天仙魔录截图
逆天仙魔录截图
逆天仙魔录截图
逆天仙魔录截图
 

  当然,《逆天仙魔录》宗派玩法也将“时尚”二字充分融入手游行列中。游戏中玩家每天都可在宗派任务界面领取宗派任务获得宗派贡献,通过“宗派转盘”新型玩法获得元宝奖励、祈福券、海量金钱、修为、勋章等超值奖励等多种丰厚奖励。此玩法改善了RPG手游给人一贯的冗杂乏味形象,将升级也变为仙友寻找乐趣的渠道之一。

  此外,“宗派系统”在《逆天仙魔录》中还可为仙友开启宗派勋章提升实力。通过宗派转盘获得的勋章可用于升级宗派勋章等级获得属性效果,且不会因为离开宗派而消失。

  而触屏手机的社交功能在手游中也可具备,《逆天仙魔录》独创“摇一摇”特色战斗系统,让手机游戏也可以摇出精彩战斗。而游戏中丰富的聊天表情,时时表达心情,气泡聊天框设计还可带来更多熟悉体验。游戏中特色精美独特头像,让你更加与众不同。如果够胆还可上传自己照片,在这款时尚修仙手游中炫一把。

  目前《逆天仙魔录》已加入360不删档首测行列,玩家可随时下载体验时尚修仙之旅,炫出真我特色。

逆天仙魔录截图
明珠游戏

  关于掌上明珠

  北京掌上明珠信息技术有限公司2003年7月成立,是国内最早开发移动互联网络游戏的企业之一。目前已成功研发并运营6个系列超过百款的手机游戏,产品题材广,创新玩法多。2013年,值掌上明珠成立十周年之际,明珠游戏品牌推出全新LOGO,公司将凭借业界经验最丰富的手机网游开发、运营和发行团队,致力于为全球移动用户提供更好玩、更易用的移动游戏产品,开拓全新的无线互动娱乐生活方式。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兵法谋略 《HOT街机》兵法系统让你决胜千里 下一篇:打破开房桎梏 体验《黑金》畅爽大地图无锁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