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开房桎梏 体验《黑金》畅爽大地图无锁定

  无锁定战斗玩法是时下主流的网游概念,在此类游戏中,玩家无需依赖站桩和锁定就能对目标进行有效的攻击。然而,带有无锁定玩法的游戏大多局限于动作网游之中,并且首先要加入设有人数上限的副本房间才能真正体验到无锁定的乐趣。《黑金》的面世彻底打破了传统开房概念的桎梏,将无锁定战场扩大到全地图范围,全民参与的无锁定战争不再是梦想。

  大地图无锁定操作——PVE

  作为游戏的主要特色之一,无锁定操作模式已深化到《黑金》每一个职业之中。任何职业的专属技能都有无锁定的战斗玩法,无论是AOE还是控制、治疗等其他技能都有一套独立的无锁定操作方法。例如游戏中的女巫职业,强大的AOE输出以及AOE治疗在配合上AOE辅助都可以给团队带来大量的实力加成。另外游戏中还为神枪手职业创造了单独的无锁定操作模式——枪手模式,玩家在转职为神枪手后按下F键即可进入枪手模式。在此模式中角色的移动和技能释放都将进入第三人称视角状态进行操作,鼠标左键默认为普通攻击,释放其他技能同样会在第三人称视角下完成释放动作,人物前方的准心给玩家提供了精准打击目标的条件。

黑金
黑金
黑金
黑金
黑金
黑金

  大地图无锁定操作——PVP

  在《黑金》的游戏世界里,玩家无需开房就能体验到畅爽的无锁定PVP快感。在蒙特尔大陆任何角落,无论是同阵营切磋还是不同阵营的交锋,不用读图进副本就能实现无锁定自由战斗。由于游戏摆脱了人数上限的限制,因此大规模的阵营战争随时都可能爆发。需要注意的是,每一个职业都有适合不同作战类型的技能组合,如圣殿法师在PVE时要搭配大量无锁定AOE技能提升清怪速度;在单人PVP时,需要带上部分控制和逃跑技能,在本身高爆发的前提下通过无锁定组合技能给敌人致命一击;而在大型阵营战中,圣殿法师的无锁定技能能够发挥出强大的DPS输出作用,技能组合因人而异,更多玩法还有待玩家亲自到游戏中挖掘。

黑金
黑金
黑金
黑金
黑金
黑金

  【关于黑金】

  《黑金》是蜗牛最新推出的蒸汽朋克题材无锁定MMO动态魔幻网游。游戏在致力于打造大世界大战场的基础上,还创新的加入海陆空立体战争和全地图无锁定战斗等众多新奇的玩法特色。

  《黑金》的故事发生在蒙特尔大陆,在这个充满挑战的神奇世界,存在着一种名为“黑金”的资源物质,它既能够为魔法师提供魔法力量,又能够为蒸汽机械提供强大的科技动力,甚至产生了“黑暗蒸汽”这样结合魔法与蒸汽动力的奇妙能力。千年以来,作为俄兰蒂尔联盟与艾森赫特王国两个阵营的争夺焦点,黑金资源引发了无数传奇的故事。这次,究竟会是科技的胜利,还是魔法的凯歌?现在,新的篇章由你续写……

  一个新世界在等待!

  《黑金》官方网站:http://hj.woniu.yzz.cn

  蜗牛,为梦想而生!

[编辑:夜雨]
上一篇:全新RPG手游《逆天仙魔录》宗派社交时尚修仙 下一篇:不做WOW对手 《黑金》寻找全新无锁定MMO定位

黑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