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阵容公开 新天龙八部进军2013Chinajoy

  2013年Chinajoy盛会将于7月2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而搜狐畅游旗下刚刚公布的浪漫武侠网游巨作《新天龙八部》,也将以全新的阵容亮相Chinajoy现场!

  除了数个重量级核心玩法的公布之外,《新天龙八部》将在Chinajoy上宣布国服的首轮测试时间。此外,包括千夜未来、七宝、血纯茗雅等知名Coser在内的《新天龙八部》COS天团,也将以从未公开的游戏角色形象出现,与到场玩家亲密互动,让你身临其境地感受《新天龙八部》的独特魅力!

  《新天龙八部》更多最新资讯

  【御姐萝莉云集 COSER天团空降魔都】

  “天龙八部”作为畅游旗下最经典的品牌,多年来已有无数Coser出演过游戏中的角色,其中不乏胡歌、刘诗诗等一线人气偶像。而本次Chinajoy上,也将有五位各具风情的知名Coser,以《新天龙八部》中的角色形象震撼登场!

 知名Coser“千夜未来

   曾经惊艳全场的逍遥女弟子“七宝”

  还记得2012年网博会上,以一袭经典时装“仙侣情缘”成为镜头焦点的“千夜未来”吗?还记得2012年Chinajoy上,以逍遥女弟子的形象惊艳全场的“七宝”吗?也许你对她们已经相当熟悉,而以《海贼王》中的女帝与娜美COS红遍二次元的“血纯茗雅”,也将加入《新天龙八部》COS天团,为你带来不一样的感官体验!

  此外,还有曾出演过天山女弟子的气质御姐“雪球”,娇小玲珑的超萌萝莉吕幼幼……五位Coser,五种风情,《新天龙八部》的唯美视觉冲击,就从这里开始!

  红遍二次元的“血纯茗雅”

   气质御姐“雪球”

  超萌萝莉吕幼幼

上一篇:全程试玩 《轩辕剑6》25日CJ主题日探秘 下一篇:QT3030直播梦幻西游2神威决赛 现场送海量QB

新天龙八部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