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景恢宏《燕赵风云》神秘国战截图遭曝光

  汇集众多艺术领域名家的国战类网游《燕赵风云》近日再爆精美画面截图,恢宏的场景设计、细腻的人物勾勒、绚烂的技能特效模拟,领略燕赵争霸的狼烟与壮士豪情。

燕赵风云截图
燕赵风云截图
燕赵风云截图
燕赵风云截图
燕赵风云截图
燕赵风云截图

  烽烟笼罩中,是技能与实力的硬撼。少去坐骑的束缚,强壮的身躯却也有敏捷无比的身手,不动如松,动则如风。古朴的风景,淡蓝的河水,大树矗立,这片大好河山将归于谁的君王之怀。王侯将相,宁有种乎,只要有胆识,这片战场,都是你的!

  我自横刀向天笑,去留肝胆两昆仑。华丽的技能碰撞,效果豪气不凡,正如战场上视死如归的豪杰们。这场为了领土而争的战役,被如今的数字时代另类重现,带来跨越几个世纪的异战场争霸。无论是远景人物轮廓,还是近景下的人物神态,都经得住玩家视角与距离的拷问。技能的击打效果,角色的受力方向都如此华丽却不浮夸。

  力拔山兮气盖世,一夫当关万夫莫开。战斗何时结束,战争谁胜谁败,军旗可倒,唯我军魂不散。纵然最后只剩一骑、一枪、一刀、一人,也要独面千军万马。

  以战争为背景设计的《燕赵风云》,为每个玩家都赋予无双的战力、智慧,体会到领军厮杀、运筹帷幄的沙场争夺的激情与乐趣。从曝光图片中可以看出,《燕赵风云》并不主张单对单的格斗模式,而是将主要设计核心放在“胜”字上。胜者王、败者寇,功过留待后人鉴。

  “单枪匹马,于千军万马中夺取上将首级”的英雄情怀,似乎能轻易的从《燕赵风云》中看到影子,期待国战狼烟蔓延。

  《燕赵风云》官方网站:http://yz.ylyonline.yzz.cn/index.html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马尔斯》副本玩法前瞻 新的物品分配方式 下一篇:拒绝炎热 《梦幻卡修》避暑圣地等你到此一游

燕赵风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