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莉等你领回家!《永恒冒险》CJ主题日揭秘

  可爱有理,卖萌无罪。作为一款风靡全球的卡通格斗网游《永恒冒险》其激萌无限的人物设定、丰富多样又个性十足的萝莉正太让国服玩家心动不已。继7月18日《永恒冒险》国服终极封测后更将于27日登上CJ的舞台,通过激萌的Coser走秀、帅气的女子搏击操及酣畅淋漓的美女现场PK赛等精彩环节向玩家百分百诠释格斗游戏的萌暴力新定义。此外,《永恒冒险》的强动作属性也赋予了各位coser哦,所以现场参与互动的玩家一定要小心被妹子们反推倒哦!

  永恒冒险专题 永恒冒险终极测试完整客户端下载

  主题日看点1:五大童颜巨乳小萝莉COS秀

  《永恒冒险》凭借浓厚的二次元属性及激萌的人物设定,成为ACG圈内Coser的一大宠儿。此次主题日更是邀请了A、B站知名声优、coser们激萌还原《永恒冒险》个性十足的萝莉正太们,从形到神传递出他们或傲娇、或霸气的个性。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究竟有哪些童颜巨乳萝莉等你一起领回家吧!

《永恒冒险》七大激萌角色等待玩家的挑战

  童颜巨乳樱桃将反串魔剑士罗纳

  娇嗔可爱MM小柔将演绎傲娇舞姬爱咪

  女王气质mayoi将COS女汉纸剑士爱丽西思

  帅气翼将COS格斗家杰恩

上一篇:《命运之轮》时尚造型秀 晒出你自己的小时代 下一篇:你也需要一个僵尸!《无尽英雄》僵尸大战在即

永恒冒险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