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卡通格斗《永恒冒险》 今17点终极封测

  由搜狐畅游(NASDAQ:CYOU)代理,风靡全球的卡通格斗网游《永恒冒险》,将于今日17点开启国服终极封测。本次终极封测,国服首度免费开放韩服收费职业——舞姬“爱咪”,玩家可以在“爱咪”舞蹈与战斗的双重模式下体验横版格斗游戏独特的操作模式。本次国服还将首开“天赋技能树”系统,技能也如角色一样成长升级,让格斗技能搭配更具策略性。此外,加开全新大陆60余副本,更有载具战玩法、公会团队战等多模式战斗,开放全新等级上限,让横版格斗更富挑战性和趣味性。

  永恒冒险专题 永恒冒险官网

  领取激活码 开启横版卡通格斗冒险之旅>>>

  http://activity.changyou.com/yhmxPutCode/index.jsp

  《永恒冒险》今日17:00终极封测 国服客户端开放下载>>>

  http://gc.changyou.com/download/index.shtml

  《永恒冒险》国服17:00终极封测开放服务器:

  电信区-贝乐梅西亚

  韩卡通格斗网游《永恒冒险》 国服终极封测宣传视频>>>

  《永恒冒险》由韩国KOG公司研发,韩国KOG是一家专注在卡通格斗类网游研发超过10年的公司,对格斗类游戏的动作打击感把控到位,并且能将动作元素与卡通风格完美结合在一起。《永恒冒险》在全球八个国家和地区成功运营,本次国服终极封测,预示着《永恒冒险》正式进军中国大陆市场。

《永恒冒险》国服7月18日终极封测
《永恒冒险》国服7月18日终极封测
《永恒冒险》国服 7大角色首次亮相
《永恒冒险》国服 7大角色首次亮相

  职业最丰富的横版格斗 全新角色“舞姬”登场

  《永恒冒险》拥有丰富的职业系统,游戏中设计了17大不同的人物角色,以及65种转职方向,且韩国研发商KOG公司仍然在不断开发新角色,可以说《永恒冒险》是职业最丰富的横版格斗网游。

  本次国服终极封测,将免费开放韩服收费的第7大角色——舞姬“爱咪”。除了延续前6位角色的超萌外形和暴力个性外,“爱咪”最大的特色就是拥有双重操作模式:舞蹈型与战斗型,玩家可以一键点击,自由切换这两种模式。舞蹈模式下,“爱咪”可以利用歌舞技能辅助队友,增加BUFF光环,而战斗模式下的“爱咪”可近距离与敌人拼杀,尽显暴力萝莉的风范。

全新角色——舞姬“爱咪”登场
《永恒冒险》国服 7大角色首次亮相
全新载具战副本开放
全新角色——舞姬“爱咪”登场
上一篇:不花一分钱 《武魂》全民共享豪华战骑 下一篇:《无限世界》 天街计划打造网游新模式

永恒冒险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