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冒险》7.18终极封测 首开新职业舞姬

  由韩国动作名家KOG公司研发的超人气动漫网游《永恒冒险》自推出以来,就凭借激萌的人物造型及高自由度、酣畅淋漓的对战成为一款风靡全球的卡通格斗网游。游戏中各大职业所展现独霸一面的攻击优势与华丽无比的必杀技,再加上利落的攻击节奏和无比顺畅的竞技速度,都成为它深受全球玩家喜爱的原因。《永恒冒险》国服将于7月18日开启终极封测,并首度免费开放韩服收费职业舞姬爱咪,让玩家在舞蹈及战斗的双重模式下尽享格斗游戏的萌暴力新体验。此次测试《永恒冒险》还将首开天赋技能树系统,让玩家告别横版动作游戏简单粗暴的等级、装备比拼进入讲究格斗技巧PK的新时代!

  永恒冒险专题 永恒冒险下载

  《永恒冒险》可耐新萌主舞姬爱咪激萌视频:

7月18日终极封测,超级巨星爱咪邀你一同冒险

  超级巨星舞姬闪亮登场,粉红风暴强势来袭

  震撼全杰尼亚大陆新魔力,粉红风暴强势来袭!【杰尼亚】大陆的偶像新星歌舞姬爱咪将于《永恒冒险》国服7月18日终极封测耀眼现身,通过美妙的舞蹈、甜美的歌声及炫酷的战斗必杀,尽展明星的风采及魅力。

  舞姬爱咪在延续前六大角色萌暴力的个性及战斗特征外,更是独具【舞蹈型】和【战斗型】双重必杀技,将带给玩家不一样的格斗新体验。不论是其独具明星气质和浪漫气息的舞蹈型技能,还是其将致命一击与连续攻击完美结合的战斗型必杀技,都能轻轻松松地让敌人拜倒在舞姬的神奇魔力下,被其连环伤害的萌暴力折服。

  超级巨星爱咪登场,引爆《永恒冒险》粉丝团

  娇媚万千、甜美可人的【爱咪】原本是【杰尼亚】大陆某个地区的神使舞姬,后来得到众神的赏识而成为了御用舞者,并跟随着众神对抗黑暗之神的入侵!因为她可爱的性格与出色的舞蹈,使她成为了【杰尼亚】大陆出名的偶像新星。

  舞姬暴力一击,引爆粉色旋风

  狂欢时间,令敌人在不知觉中遭到伤害

  转职方向:舞姬——狂暴乐者——电音主唱——超级巨星

  武器变化:摇铃——小提琴——祭司音架——宝盒

  萌神爱咪俏皮四转,魅力不断升级

  二次元变身计划,自由百变COS秀

  7月18日终极封测将首次开放avatar系统,为玩家量身打造二次元变身计划,让玩家实现百变COS。在《永恒冒险》激萌的二次元世界中,玩家既能化身为性感娇媚的女仆、嘻哈朋克的摇滚明星、也能化身为傲娇霸气的海盗……与其他游戏的avatar系统不同,《永恒冒险》共为玩家提供了100,000种装饰道具,玩家可以通过创可贴、棒棒糖、头饰等小饰品为自己外形增添一些小新意,令自己与众不同!更有趣的是《永恒冒险》装备实时展现,玩家可以通过霸气外露的披风、拉风的武器等彰显自己不可侵犯的强大气场。

  萝莉正太霸气COS加勒比海盗

  萝莉性感COS天空飞行员

上一篇:《零世界》不删档测试 7月17日14点正式开启 下一篇:探险时光沙漠 《洛奇英雄传》EP2体验服战报

永恒冒险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