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飞车》TGA职业联赛—开启巅峰之战

  《QQ飞车》再掀极速战火,第一届“QQ飞车TGA职业联赛”(Speed Professional League 简称SPL)将于8月3日开启巅峰之战,专属于顶级专业选手的竞技赛事,汇聚SSC最具人气的明星车手,5万元奖金选赏车王,这个夏天,要你好看!

  顶级职业联赛 专属顶尖车手

  “QQ飞车TGA职业联赛”为职业化赛事,为QQ飞车的赛事选手提供职业化的竞技舞台,其选手范围定位于8名顶尖的明星车手,是高于SSC和全民争霸赛的顶级赛事,也是《QQ飞车》在2013年除SSC以外唯一为玩家开放直播的线上赛事。经过主办方一系列的精心筹划与准备,SPL势必将以更加精彩的内容、更加紧张的比赛以及更加全面的视野带给玩家巅峰的视觉享受。

  

  全新赛制点燃激情 独特赛程精彩呈现

  为了给广大玩家提供更多可观赏性的比赛直播内容,“QQ飞车TGA职业联赛”在赛制方面做出了重大创新。每个赛季历时4个月,先后进行常规赛、半决赛以及总决赛,比赛定在每周日下午12:00至14:00期间进行。比赛模式为个人竞速赛,选手将统一使用S车“猛兽”。比赛将通过抽签来决定最先选择地图的玩家,后续对局中输的选手有权选择地图,比赛地图为“秋名山”“瓦特厂房”“66号公路”等15张难度各异的地图。

  每名选手将在常规赛中分别与其他7名选手进行BO9的积分赛,每周四场比赛,持续7周结束。比赛中若胜利方与失败方的比分相差超过4分(含4分)则获胜方积2分,失败方不得分。若获胜方与失败方积分相差小于3分(含3分),则获胜方积1分,失败方不得分。常规赛结束后积分靠前的4名选手将晋级半决赛,以抽签分成2组后进行BO13的对决。最终胜利的两名选手将晋级决赛,展开冠军之争,失利的两名选手也将决夺季军。

  

  巅峰对决星光闪耀 万元现金悬赏车王

  为了给玩家呈现出一场精彩绝伦的极速盛宴,第一届“QQ飞车TGA职业联赛”的参赛选手由两种途径产生。SSC2013夏季联赛总决赛男子个人赛前四强的选手凭借成绩直接晋级SPL,他们分别是高梓洋、严斌、石帆以及陈景京。而另外四名选手则通过玩家票选产生,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明星车手刘民、张旭、上官高仁和李正江凭借超高的人气胜出,登上SPL的决战舞台。

  SPL自正式发布起就备受玩家期待,除了其高端的赛事定位以及星光熠熠的选手阵容外,主办方抛出的高额奖励也极其诱人。赛季总冠军将获得50000RMB、50000QB以及专属赛睿电竞套装的高额大奖,亚军将获得30000RMB、30000QB以及赛睿电竞套装的奖励,季军也将获得15000RMB和赛睿电竞套装。殿军以及随后的4名选手同样将获得10000至3000不等的现金奖励以及赛睿电竞产品的奖励。高额的奖励势必将引起选手们更加激烈的争夺,巅峰对决,一触即发。

  “QQ飞车TGA职业联赛”8月点燃极速战火,巅峰之战究竟谁能笑傲群雄,让我们共同期待!

  《QQ飞车》——与4亿Q民一起飞车!

  《QQ飞车》官网:http://speed.qq.com/

  《QQ飞车》论坛:http://speed.gamebbs.qq.com/

  《QQ飞车》官方微博:http://t.qq.com/qqspeed/

  《QQ飞车》官方空间:http://qqspeed.qzone.qq.com/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爽过看原著 《天龙群侠OL》剧情剧透 下一篇:Xrush网游加速器预测chinajoy开启DOTA2国服公测

QQ飞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