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网游《精忠岳飞》研发蓄势 欲年末上线

  由境界游戏倾力打造的,与现今热播剧《精忠岳飞》同名的大型3D民族战争网游《精忠岳飞》已经逐渐步入蓄势阶段,这可以说是给无数的游戏迷们打了一针强效兴奋剂。届时一款以仿真战争为核心、将强悍PVP和趣味PVE巧妙结合、融合多个创新式玩法的网游巨作将震撼来袭。

  穿越至古,在那金戈铁马的岁月中,微凉的清风吹拂着一个叫做“黄天荡”的地方,然而不多时这里将响起漫天的厮杀声,过不了多久这里将尸横遍野。“黄天荡之役”可以说是宋金对峙期间的一场空间绝后的大战,当这场惨烈的战役结束之后,我们的游戏历程也将就此开始。

精忠岳飞
精忠岳飞

  【黄天荡之役的延续 精忠报国的决心】

  游戏的主线将以宋金“黄天荡之战”的结束为开端,著名抗金将领岳飞在此战中痛失了精锐部队“夜叉先锋”,便决定从大宋各地招募江湖各路豪杰,组成“龙牙”军团,以抗敌军。韩世忠、吴玠和刘琦临危受命,设立龙卫、七煞和璇玑,一时间,众多江湖豪杰纷纷群立并起。

  玩家在阵营出生,从征集入伍开始,便要经历岳家军的战役、参与到宋金的历次大战、进而大败金国各大BOSS。除此之外,三大阵营间的明争暗斗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着,一场民族之间、权力之间、利益之间的旷日争斗也就此展开。

职业展示
职业展示

上一篇:《热血海贼王》安卓版新版豪礼回赠霸主! 下一篇:《音乐侠》美女主播亮相CJ 私密资料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