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得逍遥 《醉八仙》唯美仙界有奇景

  【导语】玩激萌《醉八仙》乐得逍遥,如梦仙界美不胜收,运用高新粒子技术打造原画级别场景让痴醉萌仙界!体验回合新魅力,就玩醉八仙。

  仙界因各路萌仙汇聚分外热闹,惬意修仙之旅的风景更是让人目不暇接!《醉八仙》如诗如画的美景会让你不自觉的陶醉其中,如同身处桃源,无忧无虑,处处美景,心暖如春。

空中仙境一揽月明
空中仙境一揽月明

  月下断崖 静思仙道

  学道修仙,仙境必然不可少。空中仙境,云雾缭绕,不但神秘又让人向往。美貌与智慧并重的神仙姐姐,在仙境中等着你的到来,为迷途的你指点迷津,授业解惑。美人美景,怎么能没有你?《醉八仙》中的最浪漫的地方当属月下断崖。弯弯月牙作为见证,许下诺言,哪一个妹子都希望能在这里上演一段醉人心扉的浪漫爱情。这里有一种让人幸福的魔力,玩家们怎能错过。

惬意醉人的小镇美景
惬意醉人的小镇美景

  小镇情怀 如梦如幻

  桃花山林深处的桃源镇依山傍水,鳞波荡漾的湖边搭建了一个凉亭,古木和青石铺成的小广场显得格外空旷,围绕在小镇周围是开满桃花的桃树,一阵微风拂过,花瓣轻轻飘落,简直如世外桃源一般如梦如幻。玩家可以在欣赏美景的同时还能在周围抓几只可爱的草裙兔,抱着胡萝卜露出大牙的萌兔让人忍俊不禁,如此惬意的美景,有什么理由不停留下来好好观赏呢!

流水莲花清丽脱俗
流水莲花清丽脱俗

  圣洁莲花 隐世仙境

  山瀑飞流直下千尺,仙湖置于密林山间,仙雾缭绕的镜花源青松遍布山岭,映日荷花浮在清澈的湖面,如一幅古风山水画般美丽惊人!常年水雾弥漫的镜花源居住着水灵、小凤仙等灵气十足的生物,它们娇小的身躯,可爱的神态俘虏过不少玩家的心,许多玩家将它们捕捉回去供养,它们卖萌耍宝非常讨主人欢心。

四季变换别具一格
四季变换别具一格

  逍遥自在乐在其中,醉八仙美景助成仙业!新派回合制《醉八仙》一幅幅唯美真实的仙境画卷,让置身游戏的玩家能真切感受到大自然美景的清丽脱俗,随萌仙们一起演绎自己的故事收获快乐与成功。

  《醉八仙》官方网站:http://zbx.zqgame.yzz.cn

  《醉八仙》游戏注册:http://zbx.zqgame.yzz.cn

  《醉八仙》游戏下载:http://zbx.zqgame.yzz.cn/download.html

  《醉八仙》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zbxzqgame

  《醉八仙》腾讯微博:http://t.qq.com/zbx_zqgame

[编辑:夜雨]
上一篇:对决符离战 角逐《剑网1》中越对抗赛名额 下一篇:《关公战悟空》攻略之武将迅速提升法(一)

醉八仙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